close


1000718 熱血的高雄鹹濕記 


 



星期四夜騎  南科陽光電城





1000717(星期日)  沒騎


1000718(星期一)  1000718 熱血的高雄鹹濕記(117公里)


1000719(星期二)  夜騎:下雨沒騎    中午: 世界蛇王 182  高速公路便道  永康(28公里)


1000720(星期三)  夜騎:高鐵台南站終點    中午:體育公園  統一社區  高鐵便道x2圈 (18公里)


1000721(星期四)  夜騎:南科陽光電城    中午:新港社大道  新市南科(20公里)


1000722(星期五)  夜騎:大灣  台南  永康     中午:世界蛇王  182  高速公路便道  永康(28公里)


1000723(星期六)  夜騎:沒騎    中午:中興林場  九層嶺(18公里)


-----------------------------------------------------------------------------------------------------------------------------


本週騎乘天數:4天


本週騎乘里數:342公里


 


最近好像都很忙  連這週的單車週記竟然拖了兩天才開始動手 


本週受到馬鞍颱風的影響  幾乎好像都在向天爭取騎車的機會  而且出去碰到雨的機率很高 


0718(星期一)原本老早就和印刷王  老何  小威約好  這一天要和他們一起騎武嶺探路


但是最耽心的氣候問題真的發生了  本來已漸漸趨緩的雨勢  在星期日又開始轉大


所以武嶺之行不得不取消  這實在令我非常不舒服  計劃好的事不能去做  超不爽


想帶老婆出去走走  但是腦海中一直想著騎車的事  所以當車子開到新營之後 


老婆說  如果不想出去  那我們回家好了 


回到家裡  天氣出現短暫的放晴  為了把握這個機會  我找豆花一起去騎車  騎到高雄


豆花當然立刻答應  和我們預期的一樣  淋了一身雨  但也爽到了


在芋仔家  不僅受到芋仔熱烈的招待  更意外的是大莊和舞音樂都來了


又是一場好朋友的趴  大夥吃吃喝喝  說說笑笑  這就是我喜歡去高雄的原因


大莊甚至買了威力彩卷送我們  我的還中普獎100元  哈哈  可是不知道怎麼領  現在還在抽屜中


 


星期二晚上  星期三中午和晚上都下雨  可是我出門的時候還沒下  但都淋了一身雨回家


下雨固然很好  但是如果可以錯開時間更好  但是老天爺也很為難


如了這個人的意  另外一個人就不如意 


因此  我打定  只要沒雨我就出去騎  只要地面不要太濕 


星期四開始天氣放晴  這也是車隊夜騎的日子  地點也不遠  就在南科陽光電城而已


和以往一樣  與車隊一起騎的時候就是喇低賽的時間  和夥伴們慢騎  偶爾飆一下速度  滿好的


只不過這次夜騎美中不足  因為陽光電城不遠  為了多走一些路  所以領騎的多在巷弄內穿梭


路況不好  照明也太差  不甚理想


其實  如果想多繞一些  那就騎遠一點  再繞回南科就好  不必走小路  很傷車的


 


星期五中午  我出去騎  後面一個人追上我  一看  原來是豆花先生


他也閒不住而跑出來騎  豆花說要騎182  我嫌太遠  而且時間也不早  因此還是照原定路線


一個人騎車可以慢慢騎  和豆花一起騎  速度不知不覺就越來越快 


繞一圈包含停紅綠燈也只花一個小時  看來要練車還是要有伴比較好  可以互相激勵


中午騎完  里程數已經累積300公里  所以晚上顯得有點累  因此騎市區慢慢晃


星期六繼續晃  騎一圈中興林場  我好像很久沒騎中興林場


因為這兩個禮拜常常下雨  不太想去  但星期六天氣好  去中興林場沒問題


我還是比較喜歡中興林場  部份的路面如果再平整些  一定更棒


 


 夜騎照片



Amanda



小威


 



印刷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