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100.02.28(星期一)


昨天要到瑪家當花癡當不成  對老婆孩子感到很抱歉  所以說去大吃一頓  好補嘗她們


近來年  台南的消費水準提高  比較像樣的餐廳  在假日非得訂位不可


我們有了以前的經驗  現在也學乖了  提前訂位  免得撲空  既掃興又一肚子氣


想去不一樣的餐廳用餐  卻苦無經驗  不知道哪邊比較好


於是老婆發揮她的專長  上網搜尋  最主要的是要配合我下班的時間


找來找去  不是太早就是太晚  但後來找到這家 "寶日式涮涮鍋"


看了相關的部落格  發覺這家的評價還滿高的  而且訂的時間是13:20  剛好我時間也來得及 


下了班  洗好澡  我們一行人就出發了  準備大吃一頓 


 


 



位於台南市政府附近  永華路二段


 


 



店內的消費方式


 


 



這一天高朋滿座  但店家用心設計  不會覺得很擁擠


 


 



老婆幫我們點湯底  店內一共有六種湯底 


 


 



肉品是採用現切的方式   左邊是梅花豬  右邊是霜降牛 


肉的品質很好  煮久了也不會變硬  即使不沾醬也很好吃 


無限量供應  但我們只點夠吃就好  避免不必要的浪費 


老婆和宛靜不吃牛肉  對於宛靜不吃牛肉的理由很好笑  但也表現出小孩子的童真


宛靜說  不吃牛肉就是做環保  保護臭氧層  因為吃牛肉就要養很多牛


牛會消耗很多糧食且佔空間  最重要的是牛會放甲皖屁  是破壞臭氧層的元兇之一


說的好像是真的~~


不過  我和恬恬還是照吃  吃少一點應該可以吧 


 


 



趁著湯滾之前  我們就先吃一些點心和壽司 


雖然是吃到飽的餐廳  不過握壽司做的很棒


 




老婆和恬恬吃得很開心


 


 



宛靜說要餵我吃   足感心ㄟ


 


 



豐富的食材區


 


 




母女三人忙得不亦樂乎


 


 



日式火鍋料區


恬恬和宛靜都喜歡吃這個  我們告訴她們這個熱量很高  要節制一點 


 


 



海鮮區


海鮮區的種類很多  我幾乎每樣都來一點  干貝(假的  俗稱帶子)的口感倒是不錯


曼波魚我第一次吃  煮熟之後變成透明狀像蒟蒻一樣  但沒有滋味  要沾醬吃


豬肚豬心煮了火鍋  脆脆的口感一級棒  只可惜肚子裝不了那麼多


 


 



甜品區


等到吃完要吃這個  肚子已經裝不下  只好望之興歎


 


 



調味料


 


 



吃火鍋少不了冰淇淋   綿密的口感  棒


 


 



怕吃不飽還有肉燥飯


 


 



炸物區和蔬菜區


我喜歡吃高麗菜  這裡的高麗菜脆又有甜味  好吃


 


 



這個就不用拿了  太佔空間  我是說太佔肚子的空間  哈哈~~


 


 



肉品區


採用現切的方式  除了比較新鮮也可避免浪費  除了豬肉和牛肉之外  也有羊肉和雞肉


 


 



還有鬆餅區  也是現做的


 


 



進入尾聲了  來杯可爾必思冰沙 


 


 



最後一擊  紅豆牛奶冰棒


 





老婆和恬恬在店門口合影  從表情看來  應該很滿意


 


 


偶爾放縱一下自己的肚子也不錯  對於吃到飽是又愛又怕


因為往往不是吃到飽  而是吃到撐    不管了  先吃再說


接下來幾天要用力騎車  把吃進去的熱量給排出來


 





arrow
arrow

    鐵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