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100.01.16



這次公路悍將化身為山林勇士  齊聚85度C  喝咖啡聊是非  好棒的感覺 


芋仔  小李  小芋  新朋友小高  舞音樂


大家對舞音樂安排的這次行程  給予高度的肯定 100分  看小芋樂得這麼開心 


 



小高  舞兄的同事  也市一位音樂人 (噗~~ 看起來不像    別介意啊  開心就好)


 


星期日  我們飽受"將帥無能  累死三軍"之苦 


我很喜歡我的工作  但卻很不爽老闆的領導方式  因此一路苦撐 


心裡還一直盼著時間趕快來到  因為今天有一票朋友要來  這是我最開心的事


在2~3個禮拜前  舞音樂告訴我  1月16日他和小李要來關廟騎  OFF  ROAD


到了這一天  我就開始心動了  雖然我們不能和他們去騎車  不過聽他們聊聊其中的過程  也很過癮


大約10點  我第一次打電話給舞兄  可能他們在山林中狂奔  沒有接收到訊號


過了一會兒我再打  這次有通了  從舞兄那裡得知  芋仔和小芋還有一個新朋友小高也有來


我們就更開心了  今天的工作不多  可望早點收攤  和他們會合


 


終於全部的工作結束  我趕過去85度C  大伙已經到了


這次我看了一下  喔  這次你們比較混喔  全身怎麼還那麼乾淨 


不像上次舞兄自己一個人  全身掛滿了"勳章"  帶著紀念品


他們回答  技術好  所以不用搞得髒兮兮的   這也對啦


不多久  豆花也來了  大家在85度C喀虎爛  不管聊什麼  都是那麼有趣


 


大家都還沒吃飯  我們轉換陣地  舞兄對"黑豬肉燥飯"的老闆娘  情有獨鍾  可惜這天公休


上次舞兄自己一個人來  她也公休  可見你們無緣啊  認份一點吧 


我們到"農舍"吃飯  那也是我們的客人  去那裡比較好  可以坐久一點 


他們的菜色也不錯  服務也很好  價格也不高  值得推薦


真的  這一坐將近3小時  說話投機時間才過得快    好朋友就是這樣


天氣越來越冷  時間也差不多了  含淚目送他們回高雄  有空要多多來喔


 


有好朋友來訪  是我們一天中最開心的事  所有在工作上狗屁倒灶的事  都拋到九霄雲外


大家天南地北  無所不聊  一整間餐廳就聽到我們的笑聲  幸好已經過了用餐的顛峰  不然還真拍謝


騎車讓我工作之餘有了重心  更難得的是交到這群好朋友


雖然這次有幾個好朋友都缺席了  不過舞兄預告還有下一回  希望能全數到齊


真的  由衷感謝大家不嫌棄和我們結交 


還有今年度的"演習"  近日內會訂好計畫  到時候  嘿嘿嘿~~   很精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