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北永康愛騎團第2次不期而遇  (右1:我  右2:翔翔  右3:豆花)


 



練習曲經典臺辭 練習曲 觀後感想


 


 



世界蛇王




 


990829(星期日)  沒騎


990830(星期一)  夜騎:高鐵台南站終結    中午:世界蛇王  182  中華路  永康 (32公里)


990831(星期二)  夜騎:高鐵台南站終點    中午:埤子頭  高速公路便道  永康 (22公里)


990901(星期三)  全天下雨  沒騎


990902(星期四)  夜騎:高鐵台南站終點    中午:山上  178  善化  統一社區 (33公里)


990903(星期五)  夜騎:高鐵台南站            中午:關廟交流道 (15公里)


990904(星期六)  沒騎


-----------------------------------------------------------------------------------------------------------------


本週騎乘天數:4天


本週騎乘里數:262公里


8月份騎乘里數:1226公里


 


不知道為什麼這個禮拜好想破300k  可是還是沒能完成  心裡有一點小小的遺憾


最主要的原因是星期三一整天都下雨  里程數都沒進帳


還有星期六也一樣  不然就可以達到300k  可惜


 


本週還是滿幸運的  因為中午都是剛好騎完才開始下雨


尤其是星期一那天  我簡直是跑給雨追  我騎的地方都剛好沒下雨 


騎過之後才開始下雨  離開新化時沒下  回到新化時  地上溼一大片  好家在


 


星期五晚上  本來也打算要騎到台39的終點  就在騎到高速公路高架橋的時候


看到前面有一群人正在爬坡  本來騎的有氣無力的我  腎上腺馬上分泌  急起直追


被我追過好幾個  我也到了最高點  準備滑下去


當我停紅燈的時候  老弟在叫我 


原來  他帶翔翔和北永康愛騎團一起騎  所以我也和他們一起騎了


這是第2次  我在路上和他們不期而遇  緣份真是個很巧妙的東西


聽他們說  今天要騎到阿蓮市區  我不禁伸了舌頭


騎到阿蓮  不會太遠嗎  以這個速度要到阿蓮  恐怕要超過10點囉


心裡暗想  若要騎到阿蓮  我就恕不奉陪了 


他們大概也認為  騎到阿蓮有點遠  所以臨時改騎到高鐵停車場


哈哈  我就和他們在裡面休息  打屁  聊天


除了大雄之外  又多認識了一個劉大哥  也算是一個奇遇


在高鐵停車場還發生一段小插曲:


一個醉漢藉酒裝瘋  對我們一群人嗆聲  說什麼我們擋到他的路  這裡是他們的地盤之類的話


劉大哥一開始還向那個醉漢賠不是  說了不下10次之多


那個白目的醉漢  越來越有勁  軟土深掘  還在那邊雞雞歪歪


劉大哥話鋒一轉  反嗆回去  那個白目抱頭鼠竄  跑去找警察  哈哈  笑死人了


還跟警察說  我們很兇  .........


我們那時  還希望警察能過來  讓那個白目一點顏色瞧瞧


 


和車隊一起騎是不錯啦  但是我出門的時間比較晚  而且他們騎回來的時間也太晚


不然  我還滿想跟的  一個禮拜跟騎一次  算是"調節"身心一下


我騎車的時候跟在打火一樣  總是跟時間在賽場  很無聊也很累


如果一個禮拜和車隊騎一次  有助調節 


現在想一想  如果時間可以的話  這個方式倒是不錯


就怕到時候  人家歡不歡迎我?


 


今天(9月5日)  朋友們去騎 NS 武嶺賽事  成績好像不如預期 


其實  這也沒什麼關係  雖然有點可惜


因為  我第一次武嶺之行  也是失敗收場  武嶺 I'll be back


只要抱著希望  要上武嶺也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


武嶺也只不過是我們騎車的一個過程罷了  持續騎車才是我們的目的


享受騎車帶給我們的樂趣  享受清風拂過的感覺  享受沿途的美景  這才是最重要的


像北極兄說的  如果一次就成功  那還有什麼好挑戰的


朋友們  就讓我們把武嶺當做一個目標  當做我們練車的動力


努力  持續  堅持  總有一天  我們會把武嶺踩在腳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