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父親節心情很不一樣  但唯一不變的是  少不了大吃大喝一頓


只是  今年的父親節過的有些沉重 


至於過程就不多說了  想起以前看過的一首打油詩  我略加變化:


家庭誠可貴


親情價更高


若為賺錢故


兩者皆可拋


 


 


但是  我並不是完全沒有收獲  幸好我還有一個貼心的女兒  總算沒白養


嘿嘿!!  我今年收到了父親節的禮物  都是我女兒自己做的喔 


什麼時候做的  我一點都不清楚  只知道幾天前  我女兒就說要給我個驚喜  


以下就是她的作品:


 



紅包袋的封面


 



封底


 



內容物  哇哇!!  還有100元


 


我給她們兩姊姊  在銀行每個月都存10000元  做為教育基金


她們的註冊費  學費  補習費  安親費  雜費  都從裡面拿 


從我大女兒幼稚園中班  小女兒幼稚園小班就開始存  到現在也快10年了


還好  有一些節餘  剩下的錢就將來給她們當嫁妝


平常  她們也很少花錢  我們也很少給她們零用錢  她們要零用錢要自己"賺"


從幫忙整理家裡  考試成績  以及參加比賽  都可以賺到零用錢


宛靜已經"賺了"6000多  恬恬比較少


那一天  我告訴宛靜  爸爸好可憐  賺的錢都給老媽拿走了  好慘喔~~~~


結果  她在父親節就包100元給我當零用錢 


哈哈  小孩子思想真單純


這100元  連同紅包袋  我將永遠保留下來  100元我也不會花掉


因為  這是我第一次收到小孩的紅包  值得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