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寶貝女兒宛靜的生日


昨天晚上結束夜騎時  經過永康中華路看到一家"幾分甜"的店 


之前有看過網友MAYO介紹過  裡面有一個蛋殼的布丁  心想這個宛靜應會很喜歡吃


雖然我們不喜歡她吃太多甜食  不過這個特殊的日子  就讓她高興一下 


於是  打算今天收攤之後  騎腳踏車來這裡買  算是她的生日禮物


 


今天已經是農曆的713  越來越接近普渡的日子  我們也很忙  忙到中午一點才收攤完畢


加上這幾天騎車騎得有點操  雙腿還有點酸  心態上面也有點懶


想到說  來回要騎20公里就為了買東西  心裡有點提不起勁


想給自己找個藉口不去買  或者是到家裡附近買個小蛋糕隨便敷衍一下


但是  我如果這麼做  我一定會後悔 


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也想讓宛靜開心一下  老爸我累一點也認了


買東西什麼時候買都可以  但是生日一年可是只有一次


 


 



這家店是我昨天看到的  幾分甜在台南市區有很多  在永康好像只有這一家 


我將車子放在店門口進去看  買了2 


我問店員  裡面可以拍照嗎? 看店員面有難色  那我就不拍了


 


 


 


將東西過在車子把手騎回來  沒問題


 


 



桂圓蛋糕  120  460  我買8120


 


 



 



該店的第1名人氣商品  雞蛋布丁 


不便宜  一盒9270  特價198


 


希望我這個不太稱職的老爸  能給宛靜帶來一些快樂


明後兩天  我們就要進入"戰備晚上我也不起來吃飯  直接睡到12  然後去安平補貨


我不太要求她們姊妹功課一定要多好多好  我只希望她們能快快樂樂 


不要步入她老爸的後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