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眾英雄齊聚新化   舞音樂  北極熊  小弟  芋仔  王大  馬汀林


 


 



澄山教會




 


990801(星期日)  990801 有朋自遠方來 不亦樂乎  (69公里)


990802(星期一)  夜騎:高鐵台南站(阿蓮橋)


990803(星期二)  夜騎:高鐵台南站終結    中午:中興林場  九層嶺(19.5公里)


990804(星期三)  夜騎:高鐵台南站終點    中午:九層嶺  中興林場(19.5公里)


990805(星期四)  夜騎:高鐵台南站終點    中午:九層嶺  澄山教會  中興林場  (21.5公里)


990806(星期五)  夜騎:高鐵台南站            中午:九層嶺  澄山教會  中興林場  (21.5公里)


990807(星期六)  沒騎


-------------------------------------------------------------------------------------------------------------------


本週騎乘天數:6天


本週騎乘里數:341公里


 


這一週真是精彩  首先破了今年單週的騎乘記錄341公里   但這不算什麼 


最開心的莫過於眾多英雄不嫌棄小弟  大老遠騎來新化找我


讓我覺得好高興  好開心  已經很久沒有這麼高興過了 


如果  我沒有騎單車  就不知道這個樂趣  所以  單車不可以不騎 


由於和大家在線上相識已久  一見面話匣子一打開  就不可收拾


但是  這是開心的  大家不分彼此  天南地北亂聊一通  絲毫不覺得時間過的很快


總覺得才剛見面  他們就要回高雄  好捨不得大家要回去  如果我有多一點的時間那該多好


本想從新化陪騎回高雄  好展現出我們高度的誠意  但是  就如北極兄說的:  我是雨神 


這個小小的心願只完成一半  陪騎到岡山  有一點遺憾


看著北極兄和舞兄壯碩的身軀  努力的和大家一起前進  心中有股莫名的感動


認真男人的背影真帥  這句話真是一點也不假 


芋仔大哥和馬汀兄和我想像的一模一樣  平易近人  也是不可多得的好朋友


得以和偶像王大一起騎車  倍感榮幸  兩日雙南(南迴+南橫)  真是神人級的代表


和大家一起騎車  果然耳目一新


說陪騎回高雄  我也是有一點點私心  因為我想回母校  高雄工專看一下


不過  既然天公不作美  我也只好取消原意  好在大家都平安到家  也沒淋到雨


至於  我和我弟  則淋了個落湯雞   


幸好  我南瀛115  鐵馬元氣站已經騎完   要到高雄  隨時可以 


青山常在  綠水常流  相信日後大家一起出來騎車的機會多的是 


在此之前  我們先將體力練好  以變應付日後的挑戰


 


星期二(0803)  我如往常夜騎  就騎到高鐵站終點  準備折返時


我後面有一輛車緊緊跟在我的身後  距離也很近  但又不超車


由於距離近  光線又暗  我也不好意思回頭看是什麼人?  我只好逐漸加速


後來一看  原來是我老弟 


這傢伙練的很勤  屢屢創造自己的記錄  讓我覺得很有威脅


和他一起騎車真累  因為不能鬆懈 


如果我自己一個人騎  覺得累就會慢下來  和他一起騎  那就慢不得


只要一慢下來  等一下又要追的半死  所以我開玩笑的說  和他騎車真累


昨天(0807 星期六)我休兵一天  他自己去騎  又創下個人最佳記錄 


41公里  騎80分鐘  均速30.5 


喔  買尬   發神經喔  騎那麼快  以後不和你騎了


由此可知  我才是他的拖油瓶  是我妨礙他進步的空間


好了  拉回星期二那天夜騎的場景  真精彩


當我發現後面那個是我老弟之後  就放慢速度  自己人嘛  騎慢一點沒關係


如果是不認識的  我一定給他海放  哈哈哈


我們到高鐵站  進去看有沒有認識的朋友在那邊


就在入口處  看到兩個年輕男女  坐在陰暗的角落  在那邊打kiss


那個男的兩隻手好像不怎麼安份  上下移動


我就大喊  你看你看  老弟轉頭去看  然後就破壞他們的好事了  哈哈哈


光天化日之下  公然猥褻  該當何罪   看你們以後還敢不敢


幹嘛這麼麻煩  附近就有motel  進去裡面  要怎麼搞  也沒人管你啊 


故意在我們這些老伙仔面前  表現你們的恩愛  破壞你們的好事  活該  剛好而已


高鐵站內  果然有認識的  稍微寒暄一下  我們先走了


回家路上  我們兩人互相輪車  哇賽  不是蓋的


在逆風的情況下  時速可以很輕鬆達到34km/h  厲害!!


難怪比賽時  總是一團一團的在騎  有輪車真的有差


 


這個禮拜中午有4天  都往山裡騎


平常都先走中興林場  再九層嶺  這樣比較輕鬆


星期三  特地先九層嶺再中興林場  這樣比較硬一點


這樣騎  總覺得還缺少點什麼   好像是爬坡爬的不夠爽的樣子


因此  下重鹹  加碼澄山教會來回   這樣就夠嗆了


澄山三連坡  考驗你的腳力  去時一次  回時一次  兩次就馬上飆汗  心跳加速


然後過忘憂林之後  再來一個陡坡伺候  這樣訓練量大概就夠了


星期五帶老弟去  再走一次  果然還是很硬   也是很好的練車場地  比南168更好


 


新化真是騎腳踏車的好地方  周圍的丘陵地形  對爬坡訓練很有幫助


對我而言  有難 中 易 三個等級


最難的  非308高地莫屬  不管從哪個方向  如果可以腳不落地  請受我三拜


我的目標也是登308 腳不落地  目標最佳成績是落地一次  還有努力的空間


也歡迎大家來新化一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