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寮觀日亭 


 



澄山教會




990613(星期日)  下雨  沒騎


990614(星期一)  夜騎:高鐵台南站(阿蓮橋)


990615(星期二)  夜騎:高鐵台南站(阿蓮橋)    中午:大坑農場  二寮觀日亭(32公里)


990616(星期三)  端午節  李董來訪  沒騎


990617(星期四)  夜騎:高鐵台南站(阿蓮橋)   中午:中興林場  九層嶺  中興林場前門 (22公里)


990618(星期五)  夜騎:高鐵台南站                   中午:體育公園  統一社區 x4圈 (24公里)


990619(星期六)  夜騎:沒騎                              中午:中興林場  逆騎澄山教會(22公里)


---------------------------------------------------------------------------------------------------------------------------


本週騎乘天數:4天


本週騎乘里數:241公里


 


這個禮拜由於感冒  因此沒什麼精神  連帶著部落格也懶的寫


老婆叫我去看醫生  可是我一直就是不願意去


因為  我體內培養多時的白血球也要讓它們發揮一下功能  否則不就白養了


養球多日  用之一時  正是最佳寫照


也幸好  我的白血球總算不辱使命  將入侵的感冒病毒逐出體外  病也好的差不多了 


沒有讓醫生賺到  又可以買一條新的內胎囉  哈哈


由於白血球努力對付細菌  再加上我在35度的溫度下騎車  細菌應該也很難在高溫下生存吧


流汗也可以將細菌沖出體外喔 


 


星期二中午  我第一次騎到二寮觀日所  來回32公里  在中午時段  算遠的了 


當我努力爬坡至二寮觀日所  我發現汗水簡直像倒出來一樣  渾身濕透了 


只要頭一低  汗水毫不留情的從額頭  鼻頭  下巴一直滴下來  好爽喔


細菌在這高溫下  應該已經快承受不住了吧


到了二寮觀日亭的下面  發現兩輛軍車停在那裡  依照我在軍中的經驗  一定有問題


我把車子扛到上面  發現差不多20個阿兵哥在那邊"上課"


有一個教官在教繩索的用法  這都還算正常


本來他們一直在那邊聊天  他們可能以為這裡不會有人來  可是偏偏的  我就上來了


看到我之後  才開始"上課"   可能是怕我去爆料吧


不尋常的是  他們旁邊還有煮東西的鍋子  正在煮雞肉  還有泡茶的茶具


哇賽  這太爽了吧 


如果  我要爆料  我用手機拍下來  他們就有的瞧了 


鐵定又是一件軍紀散渙的案例


說到我們的國軍啊   唉~~~


 


星期三是端午節  本來下午想帶小朋友騎腳踏車去安平


剛好李董要來  於是改開車去安平  人好多 


今天托李董的福  休息一天  不用騎腳踏車


 


老弟最近騎上癮了  不僅按表操課  不時還會偷練  我快變成他的手下敗將了


昨天星期六  中午超級熱  一點了  還找我去騎澄山教會這條難度頗高的路線


有一點瘋了  剛好我也想瘋一下 


我們本來都從九層嶺過去  今天想來逆騎一下  看看滋味如何


正騎的話  有澄山3連坡  那個坡初學者一定騎不上去  難度頗高 


逆騎時  看到澄山3連坡  才知道它的坡度實在很陡  和308有拼  只是它的坡短一點


滑到至低點過橋  就開始上坡  還好  比正騎輕鬆一點 


整段路就是以橋為最低點  呈現V字型


好幾段路  我認為他應該會落地  不過都被他撐過去了  厲害!!


老弟的腳力實在不容小覷  所欠缺的是"火候"而已   假以時日  我只能望他車尾燈興嘆


 


今天(星期日)  是台南縣辦的  關子嶺100K挑戰賽 限時8小時(0600~~1400)


我們兩個都好想參加喔  可是那是不可能的  老闆會答應那才有鬼


這段路線我們在騎南瀛115 鐵馬元氣站的白河分局  大部分的路線都騎過了


老弟騎過一趟  我騎過3趟了  我們認為  我們一定可以在5小時內完成


我們只好自我解嘲  當時間已經到0800  我們會說  現在我們已經騎到175咖啡公路了


xxxx騎到關子嶺了  xxxx到那裡了  1100回終點了  耶~~~~  領證書


呵呵~~ 紙上談兵  也算自得其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