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北永康愛騎團夜騎至中山高  仁德休息站


 



澄山教會


 


990606(星期日)  夜騎:沒騎    中午:九層嶺  澄山教會


990607(星期一)  夜騎:高鐵台南站(阿蓮橋)


990608(星期二)  夜騎:高鐵台南站(阿蓮橋)    中午:台南小東路  大灣 (29k)


990609(星期三)  夜騎:仁德休息站     中午:體育公園  統一社區  高鐵便道x2 (19k)


990610(星期四)  夜騎:高鐵台南站(阿蓮橋)    中午:台南  永康鹽行  新市 (29k)


990611(星期五)  夜騎:高鐵台南站(台28)    中午:下雨  北極熊來訪


990612(星期六)  沒騎


----------------------------------------------------------------------------------------------------------------


本週騎乘天數:5天


本週騎乘里數:301公里


 


這個禮拜沒有破百的行程  原本以為這週大概也200多k而已


但是有一種想破300k的企圖心  所以雖然沒有長途的騎乘  還是給他用力騎下去


星期三夜騎時  在路上遇到一個騎小折的車友 


路上等紅燈的時候  稍微聊了一下天   知道他是北永康愛騎團的老賴


這團在小惡魔也算很有名氣  老賴說  他們今晚要騎到仁德休息站  問我要不要一起去


我一聽之下  仁德休息站   那不是在高速公路上嗎


老賴說  有一條小路可以去


心裡想說  這可新鮮了  腳踏車可以騎到高速公路上


因此  我就跟他過去了


原來  那條小路就在長榮大學旁 


我又認識了一條新的路線了


如果  哪天有機會帶朋友一起騎  大家一定很驚訝


到了仁德休息站  好多人都在那邊休息  打屁聊天


由於  我是新來的  和大家不熟  所以也沒聊到什麼


倒是他們人很不錯  會主動和我聊天


聊著聊著  我又擔心回家會太晚  怕會被唸  所以我一直注意著時間


10點了  大伙才離開仁德休息站  往回家的路上出發


後來  一個車友  王大雄過來問我說 


你是不是鐵枝  住新化   我說  你怎麼知道啊


原來  大雄有訂閱我的部落格 


哈~~真巧  (我已經是第2次被人家認出來了說  有點小紅喔)


回程時  大家騎的都不快  邊騎邊聊天  這樣的感覺很好


有別於我一般都趕路似的騎  一路上很輕鬆愉快


果不其然  回到家裡已經11點   被唸是理所當然的


有了第一次和車隊一起騎的經驗  感覺很好  但是回家太晚了


所以  我也無法和他們一起夜騎  我還是自己一個人騎好了


不過  他們每個月的行程都會公怖在網站上  我也可以去找他們啊


 


星期四和星期五的晚上  實際上我都沒有騎到我前面表列的地點


星期四只騎到182就下雨  星期五騎到養雞場下雨


因此  我就折返  回到新化卻都沒下雨


我就在新化繞啊繞  把里程數補足 


不然300k要怎麼達到呢?


總算不負眾望  星期五晚上里程數突破300k  這樣星期六中午就可以休息


 


星期五中午  我的好兄弟  北極熊打電話給我


一開始他就說  今天中午下雨  你中午不能去騎車  我過去找你


我大喜過望  當然好啊 


一收攤回家  先洗個澡  然後去和他會合  到農舍吃午餐


我老弟也一起過去


我們一起3個人  邊吃邊聊  時間過的好快  一下子就2點半


北極熊也該回高雄  打混摸魚的時間到了 


我很喜歡認識新朋友 


平時工作的關係  所謂的朋友都只是買賣上的朋友  沒什麼共同的興趣


現在有了騎腳踏車的朋友  生活上也增加不少色彩


之前玩線上遊戲時  也有戰友來找我和我弟


大家彼此也都和樂融融 


多虧了有網路這個東西  讓我們認識很多新朋友


至於說  網路上有很多陷阱  這點我相信


但是就現實上  不是也有很多陷阱嗎


如果有女網友要騙色  我倒是多多益善


只怕我身體承受不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