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句成語叫  得蜀望隴  還是得隴望蜀  不管啦  反正就是說  人心不足蛇吞象的事


年底的五都選舉  國內兩大黨都磨刀霍霍 


高雄 及台南不用說了  國民黨算是棄選


台中應該是胡自強拿下的  這應該也沒什麼疑問


我比較好奇的是  "新北市"   民進黨不按牌理出牌  派他們的黨主席出來選


有沒有搞錯啊  我承認蔡英文的形象很好  但是.....  這是選舉耶~  拼的不是你死就是我活


新北市既沒有辦黨內初選  就直接派蔡英文出來選 


我覺得提這案子的人  非同小可  真可謂 借刀殺人是也


 


新北市  國民黨找朱立倫來選  這個人是馬英九的接班人  實力不容忽視  國民黨必傾全力輔選


也因此  民進黨沒人有意願出來參選  可見一般  所以黨主席親自上火線


如果有勝算  那還不像高雄  台南  搶的不亦樂乎  即使同黨操戈  也在所不惜


 


叫蔡英文出來選  有很多好處 


1. 面對聲望逐漸升高的她  有打壓的作用  選舉期間  祖宗18代通通被挖出來  那會有什麼好話


2. 如果選輸了  她黨主席也不用幹了   自然會有人出來搶著幹


3. 依民進黨黨規  選直轄市市長  兩年內不得參選總統  (除非再來個陳水扁條款) 


     那想選總統的人  就有希望了


 


蔡英文在政壇還算嫩  在民進黨內也算是菜鳥


之前  不是他們黨內的四大天王  人人搶著選  最後也只有衝衝衝出來選


我認為  老鳥畢竟是老鳥  不打沒把握的仗  人家把目標放在總統大選


而菜英文是他們的一大絆腳石  當然要想辦法除掉


剛好藉由這次選舉  把她幹掉做肥料 


這招  高啊


菜英文可能還充滿憧憬  做她的市長夢  殊不知  大家算盤早就打好了


保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