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99.05.10


今天的行程是原先就訂好的  打算走最遠的學甲分局


本來第一站是遠在40公里外的將富派出所  不過邊騎邊想  遂將行程略為改變


還是以學甲分局的轄區為主  外加佳里分局台17線以西的5個派出所


憑著去年走過的印象  這一趟路下來  還不算難走


比較難的是  今天又是吹北風  超大的北風  我們從台南方向過去  正好是逆風


如果有人今天要一日雙塔  成功率鐵定大增


逆風時  我的時速大約只有20   回程時變順風  不用多睬  輕鬆的就30以上  差很大


 



三股派出所


台南縣最西邊的派出所


 



七股派出所


位於台17線  7-11旁邊


 



中鹽派出所


位於鹽山旁邊


 



鯤鯓派出所


位於青鯤鯓漁港旁邊  從中鹽派出所到這裡可謂吃足苦頭  一路大逆風  最高時速只有20km/h


 



後港派出所


位於台17線  萊爾富旁邊    他們派出所的國旗被風吹的降半旗  我提醒他們要去弄好


免的又被爪扒子拍到  寄給記者   他們就吃不完兜著走   不過  我先拍下了  哈哈


 



將富派出所


本來這應該是學甲分局的第一站  但因為我去年走過  所以把剛剛前面的佳里分局的先蓋完


台17線以西的派出所已經全部蓋完 


進度有點落後


 



文山派出所


 



中浯派出所


 



北門派出所


位於舊台17線內  員警很親切  還要我們簽名簽在蚵殼上 


我寫  我要休假


老弟寫  我要月休兩天


 



蚵寮派出所


又回到台17   附近南鯤鯓代天府不可錯過 


這裡已經是台17線最北邊了  從此可以脫離逆風帶給我們的困擾


 



頂洲派出所


 



宅港派出所


 



學甲派出所


 



苓和派出所


又回到將軍鄉


 



將軍派出所


 



佳里派出所


 



西港派出所


 



海寮派出所


----------------------------------------------------------------------------------------------------------------------------


收工   再騎20公里就可以回家了  從11:30騎到19:00   7個半小時   實際騎乘大約5小時


今天騎乘里數:118公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