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99.04.26


難得我弟弟最近也對騎腳踏車發生興趣  站在兄弟的立場  自然是全力支持  說不定也會有勇腳的產生


也許他看我騎派出所很有趣  所以也要和我一起去騎


那當然沒問題  騎腳踏車就是有伴才好  更何況和自己的兄弟


這次前半段的派出所  我都已經騎過了  所以就由我帶路


先到新化派出所拿一本鐵馬護照


新化派出所還是一樣的爛  值班員警忙著講手機  我就不信會有民眾打手機來講公事


不扒你們真的不行  民眾的觀感很不好


然後  到知義派出所  又各吃了兩個茶葉蛋  真不好意思  我已經吃過兩次了


再去保東派出所  龍崎派出所  關廟派出所


在龍崎派出所  警員很熱心  也很親切   招待我們喝水 


到龍崎派出所有一些上坡路段  也可以練練腳力


而到了關廟派出所  又招待我們吃鳳梨  目前關廟的鳳梨正是產期  好甜的鳳梨  又細又甜


帶著滿足的心離開關廟派出所   一路上吃吃喝喝  很有意思


 


 
歸仁派出所


位於177縣道  靠近182縣到附近  喝了兩杯杯水後離開


 



歸南派出所


就在高鐵便道旁邊  其實  我每個晚上都會經過  只是沒注意看   這個派出所算是"白跑"


不過也不能這麼說  里程數也是有增加到


 



仁德派出所


位於中山高速公路  仁德交流道旁邊


 



太廟派出所


 



媽廟派出所


 


今天是我們兩兄弟第一次騎派出所  總里數46公里  算是最輕鬆的了


以後會越走越遠  希望我弟弟能有持續下去的力量


等拿到"畢業證書"的那一刻  很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