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99.04.21


今天中午超熱的  而且風又大  本來不想騎  結果意外的給我收到梅山36彎的勇士狀


上週4月12日去騎梅山  今天收到鄉公所寄來的勇士狀  心裡很高興


身為勇士  怎可畏懼烈日及強風呢


所以  換好鞋子  戴上手套   繼續出征吧


 



就是它啦   看到網路上  有車友去挑戰  也是衝著它去的    我也是


終於拿到了   我一定會好好收藏


 



知義派出所


不想"太輕鬆"就進去蓋章  先到木架山親子路線繞一圈  今天沒走挑戰路線  勇士也是會累的


前天去騎關子嶺  疲勞度今日猶存 


 



員警在幫我蓋完章   我表示我要裝水  員警很熱心要幫我裝水  並請我到他們所後面的涼亭休息一下


他要拿茶葉蛋請我吃


不到後面  真不知道後面別有天地  做的不錯  可是我並沒有休息  才騎一點點路那需要休息啊


 



我有留下我的芳名  簽在350號 


 



這就是著名的所長茶葉蛋   煮的還滿香的   我帶回家吃


 



新化派出所


唉~~和知義派出所比起來  簡直爛透  爛到不行


好像是我欠他錢  一副欠扁的樣子   將來到縣警察局   小心   我會扒你 


知道吧  4月21日  執班的那個  皮繃緊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