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瑪家約騎賞桐花  1020415 瑪家賞油桐 探索嵐雲綠海 桃花源


 


1020414(星期日)  夜騎:沒騎    中午:砲校( 15公里 ) 


1020415(星期一)  夜騎:陸客    1020415 瑪家賞油桐 探索嵐雲綠海 桃花源


1020416(星期二)  夜騎:高鐵台南站    中午:南區氣象中心( 24公里 ) 


1020417(星期三)  夜騎:文衡殿    中午:山上 178 大社 新市( 25公里 ) 


1020418(星期四)  夜騎:千佛山    中午:新市 大社 178 山上( 25公里 ) 


1020419(星期五)  夜騎:山西宮 仁德交流道    中午:下雨沒騎 


1020420(星期六)  夜騎:沒騎    中午:善化啤酒廠( 24公里 ) 


-------------------------------------------------------------------------------------------------------------


本週騎乘天數:5 


本週騎乘里數: 308公里  


 


本週可以用蠟燭兩頭燒來形容


豆花去開刀 剩下我一個人要做兩個人的工作 還要去騎車 還好老闆有幫忙


讓我收攤的時間還不至於太晚 把握時間去騎車 也因此還可以達到300k 可喜可賀 


最近一些好朋友在臉書的互動越來越少 這應該是一個很正常的現象


大家太常見面了 也聊不出一些新鮮的話題


看到山羊哥總是自己一個人當孤鳥 就像我一樣


但我當孤鳥是不得已的 山羊哥也當孤鳥就有點不太正常


而我那個情緒化的蕾蕾 也好像心事重重 刻意和我保持距離


到高雄出差想低調又怕人家不知道 真不知她心裡在想什麼


我和阿娟已經仁至義盡 不想在這方面多商腦筋 一切隨緣


 


 



星期日 


兩天前 一個港明的學弟po文告訴我 南區氣象中心前有紅花風鈴木正在盛開


前陣子看過Jason的照片 發現紅花風鈴木很有櫻花的味道


想有機會我一定又好好看一下 今天選日不如撞日 剛好有那個動力


只不過 人算不如天算 我騎到砲校就開始要下雨 因此無功而返 下次再伺機而動


今天也是阿祥的慶功趴 在兩個禮拜前 小高就已經在他的塗鴉牆寫了


但寫完一直沒下文 連主角阿祥也都放惦惦 因此我和豆花決定不參加了


雖然說 星期日是配合我們的作息 但既然都沒人提起 那也就不了了之


就在我準備要上牀睡覺 大莊忽然打電話給我 問我要不要去


我很為難 說真的我不想去 打電話給豆花也沒人接 有大莊在找 不想去也得去


來回開了將近3小時的車 也不能喝酒


事後 我拿1000元給小高 感覺我這次好像是去幫忙付錢的


但也謝謝大莊的鳳梨和高梁 豆花沒去是正確的


我越來越不喜歡到高雄有喝酒的場面 也許我已經累了 也厭倦了


 


 
星期一


今天是約騎瑪家的日子 和大伙一起騎車的開心自然不在話下


馬汀兄的意外現身讓我又驚又喜 也第一次看到瓊綿的盧山真面目


這次松哥沒來是因為瓊綿怕松哥太累 所以我沒有另外通知松哥


不過他老哥對此好像頗有微辭 是中間的環結出了什麼差錯?


阿娟也首度挑戰瑪家成功 我和阿龍阿智更將戰線推到嵐雲綠海和桃花源 也算不容易了


說實在的 我心中有幾位人選 我預料他們會出現 可是不但沒出現 連一通電話也沒有


心有點涼 是大家都太熟了 熟到不用打招呼互動?


可能也是我太認真了 應驗那句話 太認真你就輸了


阿娟的駐車器在瑪家掉下來了 晚上我幫她騎到陸客修理 順便看一下鏈條


來回15公里 沒想到這15公里 竟成為我本週突破300k的關鍵


 


 

星期二


豆花準備去開刀 今天做工作比較少


所以我中午把握機會騎到南區氣象中心看紅花風鈴木


如果早個幾天去看 應該可以看到更漂亮的花


今天去看時 花已經掉了6成左右 再過一個禮拜大概就只剩樹葉了


開始和阿祥夜騎 首發號就是高鐵台南站


今天很熱鬧 一共有5個人一起去  除了我和阿祥有約好 其他3個都是自己過去的


好像我的星期二例行夜騎 已經有收到成效


教官和阿祥這禮拜要參加瘋400 祝他們好運 也加加油


 


 

星期三


豆花今天去開刀了 只剩我一人孤軍奮戰


好在老闆有幫忙 而且也只賣8 所以還忙得過來


中午就來逆騎新市 騎到現在對於路線很傷腦筋 常常不知道要騎哪裡?


晚上是例行夜騎文衡殿 阿祥和安仔也有一起來騎


有人一起騎很不錯 但也很有壓力


因為我不能以我的時間為主 還要配合其他人的時間 我看就盡量吧


反正這只是一開始而已 應該兩三次之後 就恢復我自己一個人獨騎了


 


 


星期四


中午就順騎新市善化 經過這片綠色隧道也滿漂亮的


位為南140鄉道新市與山上之間 應該是新市大社 


晚上HHE夜騎鳳梨公園 但卻是騎到千佛山


打完了卡 台北的朋友有給我按讚 可是又回收 這讓我有點火大


看到不想看的人就回收 是我不能和那個人做朋友嗎? 做人何必這樣?


管他去吧 他爽就好


騎完千佛山 有人提議到關廟山西宮前喝紅茶


這當然是好建議 這麼熱的天 喝杯飲料很過癮


我又和大家一起騎 多騎一會也多增加些里程數


 


星期五


中午下雨 讓我動力降到0 我看本週要達300K 應該是沒希望了


晚上看看外面沒有下雨 本來我是是要夜騎善化啤酒廠


但下午我看了北永康的夜騎表 是表定山西宮 那我想還是去山西宮好了


天氣有點涼 不太想出門 最後還是打起精神出去騎車


到了山西宮 果然不出所料 因為下午有下一場雨 所以北永康當然沒騎


於是 我就自己一個人騎到[仁德交流道 從那邊騎回家 增加一些里程數


回到家裡 碼表顯示270k 那如果加上星期一陸客騎的 那就285k了


讓我本週達300k的企圖心又上來了


星期日 豆豆騎團要騎善化啤酒廠 那我明天中午先騎一趟 那就可以交差了


這一晚 對於朋友間的互動有些灰心 所以也就懶得打卡  因此沒有照片


 


 

星期六


中午已經1點多了 但有300k的動力在 所以按照昨天所訂的目標 前往善化啤酒廠


這次有點拼一下速度 來回23公里 花了45分鐘 均速也有超過30


更重要的是 騎乘里數超過300k了


今天也是瘋400的日子 阿祥和教官都有報名


晚上阿祥騎到新化 我們有在全家那邊和他聚了一下 但沒見教官人影


教官騎比較慢 比阿祥慢了一個多小時


以前看瘋400 好像覺得很了不起了 現在覺得好像還好


我去騎一定也ok的 


不過不管如何 也祝福阿祥和教官都能過關


我去騎的話 當然也希望獲得大家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