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豆豆騎團大駕新化  1020421 有朋自遠方來 不亦樂乎 part 40 豆豆騎團 蟹老闆 阿發 威寶妹 檸檬


 


1020421(星期日)  夜騎:沒騎  陪騎關廟交流道( 17公里 ) 


1020422(星期一)  夜騎:情人碼頭    中午:1020422 午後的約會 玉井虎頭山&楠西玄空法寺


1020423(星期二)  夜騎:高鐵台南站    中午:永康工業區 南科 善化火車站( 35公里 ) 


1020424(星期三)  夜騎:文衡殿    中午:大坑農場( 20公里 ) 


1020425(星期四)  夜騎:土城聖母廟    中午:新市 善化 178 山上( 29公里 ) 


1020426(星期五)  夜騎:受傷兼下雨    中午:受傷兼下雨 


1020427(星期六)  好朋友來探望  1020427 有朋自遠方來 不亦樂乎 part 42 溫馨的探望 芋董 大莊 山羊哥嫂


-------------------------------------------------------------------------------------------------------------


本週騎乘天數:4 


本週騎乘里數: 259公里  


 


令人難過的一週 我很有心想要再來個300k 但計畫趕不上變化


星期四 我發生了車禍


不僅如此 就算沒發生車禍 星期五未來的兩天都是下雨天 也是無法出去騎車


莫非這是天意


 


 


 

星期日 1020421 有朋自遠方來 不亦樂乎 part 40 豆豆騎團 蟹老闆 阿發 威寶妹 檸檬


今天豆豆騎團騎善化啤酒廠 之前我就有看到他們約騎的訊息


只是我的興趣不大 因為裡面的成員我大多不認識 還好有蟹老闆 檸檬 阿發和威寶妹


不然 我這趟的陪騎真的一點意思都沒有


奇怪的是 以前和高獨團也是都從不認識開始接觸 可是卻一見如故


和豆豆騎團好像就沒辦法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磁場不同吧


看著豆豆騎團的龐大陣容 我真替我們高獨團感到難過


何時 我們高獨團才能恢復過去光榮的盛況?


還是如同大家所說的 回不去了 


這次他們回程 我就陪騎到關廟交流道 意思意思一下


改天有機會再來時 說不定會比較熱絡一點吧


 


 




星期一 1020422 午後的約會 玉井虎頭山&楠西玄空法寺


沒有騎車的動力 剛好前陣子有去虎頭山 心想就趁著星期一帶阿娟去走走吃吃東西


在我感覺 虎頭山算是不錯的地方


但是要吃東西可以到別的地方去 在虎頭山吃東西感覺不太理想


後來 我們又去玄空法寺 那邊就很適合全家大小出遊


這兩個地方 我和阿娟逛完 回到家已經5點了


弄一弄照片 7點多 我吃完飯 決定要和HHE夜騎


今天是夜騎情人碼頭 不知是太累還是怎樣? 整個人覺得很沒勁


但為了達到本週的目標300K 還是強打起精神騎下去


有時候覺得騎得有些煩 如果不是自我要求 我想一般人應該很快就放棄了


 


 

星期二 


中午天氣不錯 收攤也比平常早個10分鐘 那就多騎一點


先騎永康工業區 南科 最後到達善化火車站


晚上果然不出我所料 夜騎高鐵就只剩我而已


反正 我本來就是自己一個人騎 這樣也比較輕鬆 時間也比較好搭配


所以我還是喜歡自己一個人騎


 


 
 
 
星期三 1020424 有朋自遠方來 不亦樂乎 part 41 Jason 孫大哥 史黛西 山羊哥


早上Jason 孫大哥和史黛西三個人 他們騎182到新光村 加碼到新化來看我們


我見到他們非常開心 只是礙於時間 無法多聊天更不用說陪他們


他們大概也要趕回高雄 還要延路吃下去 因此沒有久留就和我們告辭了


收攤之後 心裡才想說要騎一下山路


打開手機一看山羊哥他們在龍崎


打了電話過去 山羊哥說 他們已經到二寮了 和山羊哥連絡一下


看他們等一下要不要從新化過來 我走南168去和他們碰頭


山羊哥答應了


最後我們在大坑農場再過去1公里的地方相遇


再把豆花叫過來 一起到阿月那邊吃剉冰 結束後再到豆花家泡咖啡


今天我想騎山路 山羊哥就來了 這就是天意 不是嗎?


晚上是夜騎文衡殿


稍早前 安仔還來訊說 今晚要請假


哈哈 看來已經有人在注意我了 知道我星期三都夜騎文衡殿


 


 

星期四


今天夜騎聖母廟 回程我車了車禍


在出發前 就有一個老傢伙不預警從我左前方切進來 差點撞到了


我幾乎把快飆出來了 幸好有忍住


這次回程時 在濱海公路和本田路口和汽車差撞 我當場不知所措


還好有我們車隊 幫我和一些員警接觸 不然 我好像講不出話來了


還好雙方的速度並不快 不然 我可能會更嚴重


一開始 好像沒什麼外傷 除了兩處擦傷之外 就是肩膀奇痛無比


這次多虧威晨 林大 小顏 豆花還有兩位車友一直陪我


還有安仔回家開車送我們回新化


也讓阿娟擔心不已 這都是我的過失


 



星期五


早上兩點起牀時 肩膀痛到無法動彈 連刷牙的漱口杯也拿不起來


但我還是很巴結 到安平去補貨 我可不敢說要休息 八字太輕沒那個命


中午收攤後 就是把車載到陸客 去洋仔廟拜拜 去詹骨科看醫生 去收驚


一連串的工作 想到後續問題就覺得心煩 但還是要面對


一件一件來解決 煩也不是辦法


老天也為我感到悲哀 中午和晚上都下雨


讓不能騎車的我 好過一些 因為就算不受傷 我也沒辦法去騎 這應該是老天的慈悲吧


 


 

星期六 1020427 有朋自遠方來 不亦樂乎 part 42 溫馨的探望 芋董 大莊 山羊哥嫂


大莊 芋董 山羊哥嫂來看我 為了我的傷還讓朋友遠道而來


這次受傷在臉書上發文 引起許多朋友的關心


發兩篇文各有75則回應 這也是我始料未及的


謝謝我的好朋友們的關心 也希望大家在外都平平安安


終於體會安全回家最好的真諦了


有這次的教訓 以後真的要更加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