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心期待的武嶺之行  這個月破滅了


一如往常  我2點半起床  但是今天特別不一樣  因為今天本來是我要挑戰武嶺的日子


我推開窗戶望外看  雨還是再下  我就知道今天機會渺茫


3點了


雨還是再下  氣溫也很低 


打電話給老弟  問  今天怎麼樣?


那就再等等看  看等一下後續如何


3點半  老弟打電話來了 


於是  我們做出重大的決定     今天~~不去了


心情整個低落   一個月來  天天想著  討論著  都是這件事  硬是被老天爺給回收


還有  對於那個要一起去的車友  心裡也感到萬分的抱歉  現在還不知要如何開口 


說不定人家老早就準備好  甚至風雨無阻  我真不知要如何開口對人家說


 


別人如果這次不能去  頂多說  好吧  沒關係  下個禮拜再去好了


我們卻是要下個月才能去  一個月只休一天的我們   對假日的期待更甚於常人


唉~~  我實在想不出什麼形容詞可以形容我目前的心情


不外乎就是失望  絕望


要再等一個月  那種心情的空虛  豈是可以形容的  誰知道一個月後  又會發生什麼事


 


武嶺永遠都在  什麼時候去都沒關係  為什麼偏偏在我們想去的時候去不成  那是我最嘔的原因 


好久沒下雨  偏偏在這個時候下雨  難道老天爺也跟我們作對嗎


一想到還要再等一個月  心整個都涼了一截


滿腔熱血  化為烏有


實在很不甘心 


老闆是不會替我們想的  他們心裡只有賺錢


管你有什麼願望  在賺錢的前提下  通通丟到一邊去


我   還能怎麼辦


 


此次的武嶺之行  大大的殘念


下個月又如何? 心情和熱血和這個月畢竟不可能會一樣 


真想對天大吼一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