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99.04.30


本來今天是挑戰武嶺的日子  卻因天公不作美  這幾天擔心的事情終於發生了


不能去武嶺  害我的心情整個低落到不行 


電視  電腦  已經不能滿足我   一顆心只在外面懸蕩  快爆炸了


終於  按耐不住  儘管外面還下著雨  我還是要出去騎  不騎一下  我會瘋掉


騎去那裡好呢?  不用多想  就是308了  將我的體力耗在308  也算適得其所


雖然比不上武嶺  但也可稍稍彌補一下


308高地  之前已經去過兩次了  今天是第3次  所以沒拍什麼照片  也因為下雨  沒帶相機出去


可以參考我之前的308遊記


308高地---挑戰阿里山的前哨站


 


981214 再戰308 騎乘里數:53公里



 


帶著滿腔"悲憤"的心情  我豁出去了  山路危險算什麼   天雨路滑又算什麼   我要發洩  發洩


我不記得  我有經過虎頭埤  也不記得有經過中興林場


埋著頭苦騎  一直騎  一直騎  只有騎到大坑農場時  頭抬了一下


喔   原來已經到大坑農場了 


這個時候  天氣也已經放晴  太陽也有出來  我心裡暗暗的幹了一聲  早知道就去武嶺了


經過崗林教會  原本是要休息的地方  我也沒停  一股腦的往前騎  我  我  我  我瘋了大概


不知道是不是悲憤使人產生力量  我就是不想停下來  我要直接衝到308


結果  想當然爾  我失敗了  沒有做好體力的分配  我又輸給308  而且是大輸


上次只落地一次  這次落地4次  輸的好慘啊 


但是這次從家裡出發只花了60分鐘就達陣  上次好像花了80分鐘   這樣  要怎麼算呢


算了  有騎就好了  管他怎麼算  反正快慢都可以上的來


 


沒帶相機  只好用手機拍幾張  算是來做個紀念






鐵小枝真是我最親密的伙伴  快1年了  默默陪我度過我最煩心的日子  從不罷工  也不抗議


9個多月來  已經跑了9200公里 


要不是中間有經過88水災  及等輪框兩個禮拜  恐怕已經破萬了


 


騎完308回來  不平的心情稍微回復一些  也約好老婆中午到新紐約吃午餐


這樣一來  休假日也有去騎車  也吃了一頓好料  這才像有休假的感覺


吃完午餐回來 


就開始把鐵小枝大卸三塊   好好的幫鐵小枝洗個澡  再打個臘


忙了一個多小時   看鐵小枝又恢復它的帥勁   看了也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