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公佈了民進黨台南市市長提名人 


在國民黨"還提不出"候選人的情況下  可以說  幾乎鐵定當選了


4天的電話民調都沒有問到我  其實  我也會說賴清德或蘇煥智


理由很簡單  因為我見過他們本人


如果這個時候還見不到他們本人  試問  還有什麼時間可以看到他們


不過  這兩個要讓我選  說不定我會選蘇煥智


 


其實  台南縣市合併會比現在好嗎?  我很懷疑


比方說  現在台南縣比較偏僻的鄉下  像南化  楠西  東山等等 


會因為變成"直轄市"而改變嗎? 見人見智啦


我是抱持不太樂觀的態度


而好多配套措施好像也都沒做


光是門牌號碼  這種最基本的戶籍資料  就很傷腦筋了


每個鄉鎮都有中山路  中正路  如何不重覆就是一件大工程


 


我真的不認為改直轄市會變的比較好  比較好的應該是那些攀附在市長身邊的人吧


區域變大了  油水也多了  如此而已


每個候選人選前一個樣  選後又是一個樣  周而復始  年復一年


國民黨的  在執政不如預期的情況下  我看這次也有的拼了


高雄和台南  國民黨幾乎不用選了  穩輸的


 


發發勞騷  也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


這次選舉  我可能也不會去投票  因為勝負已定  還選個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