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  看社會新聞  最聳動的莫過於殺雙親及妻兒  和挾持老婆衝到海裡的新聞


不過  這兩個當事人都死了


我在想  如果這兩個都沒死   以現刑犯被逮捕的話


被判死刑的機會應該很大   對於這種兇殘的畜生判他們死刑也剛好而已


但那些廢除死刑聯盟的敗類  不知道會不會出來大聲疾呼  給他們一個自新的機會吧


或者是那個下台的法務部王清瘋  也要替他們下地獄


 


對於一些無可救藥的社會敗類  留著他們只是增加社會的負擔


這件事是任何一個人都懂的道理  就只有那些滿口仁義道德的人不懂


殺人償命  天經地義


我就不相信  如果那些整天穿著西裝  滿口仁義道德的人


他們有女兒被強姦至死  或是有家人遭受凌虐至死


他們還會要求社會  給他們那些人一個改過的機會


為什麼他們不會將心比心  替那些被害人的家屬想想


 


社會上  我相信絕大多數的人  都反對廢除死刑  因為死刑具有一定的嚇阻作用


如果沒有死刑  判個無期徒刑  將來又減刑  再來個假釋  他們很快就出來了


根據統計  一般的受刑人有70%會再犯  想想看  讓那些死刑犯出來  對社會的危害有多大


那些廢除死刑聯盟的人  人數少歸少  不過聲音動作還挺大的


他們打著"社會菁英"的旗號  踩著被害人的屍體  壯大他們的聲勢


他們有沒有想過  當那些死刑犯在殺人時  態度多麼的惡劣  氣燄多麼的囂張


只看到他們被捕時的那種俗仔的樣子  就以為他們有悔意


大家都說要相信司法  那麼多法官都幹假的嗎


 


我對台灣的司法  其實很沒信心


有錢判生  沒錢判死  向來古有明訓


有錢請的動律師  官司可以一拖再拖  沒錢請律師   你只能自求多福


還說什麼法律之前  人人平等的鬼話


像最近又重提  14年前  空軍江國慶的案子


這件案子  以我對軍方認識的態度  有99.9999999%是冤獄  江國慶也是白死的


軍中  是一個很爛的社會   什麼事情都是軍事機密


機密個鳥 


在破案壓力下  犧牲一個小兵算什麼   反正  別人ㄟ子死不瞭


事後  該記功的記功  該獎勵的獎勵  該升官的升官   死了兒子  算你倒楣


我在猜  這件事後  那些狗官  可能還自以為自己是包青天  深以此案為榮


反正  那些狗官一切以軍事機密  不便對外透露  就能隻手遮天  


馬的  爛軍   我一想到就度爛


這讓我想到  以前我在軍中時  由於我"不聽"營長的話 


他威脅我  要把我送軍法  說以抗命罪論處 


也不是什麼雞巴毛的大事  只不過是高裝檢時  他叫我去借測量儀器的反光儀  我不想去而已


後來  他可能也不想把事情弄大  叫別人去借 


但是  我後來的日子  可想而知了   


幹  我還是平安的退伍了   你能奈我何   


 


黑暗如軍中  幾個人就能定你的生死  你連上訴的機會都沒有


社會上也差不多


有錢人  用錢就可以擺平


我有認識一個人   他們生了一個爛貨


高中畢業那年  和一群豬朋狗友飆車  因為看人家不順眼


就聯手將對方打死 


最後不知道花了幾百萬  好像說400萬的樣子  案子就擺平了


殺個人  好像沒什麼大不了


有死刑都這樣了  沒死刑那還得了


當完兵回來  整天游手好閒  把人家的肚子搞大了


結婚不到半年就離婚  繼續去搞別人  反正他家有錢   他又是獨子  沒在怕的


這幾年變的怎樣  我不清楚  那是他家的事


我們高攀不上


 


好像越扯越遠  不知所云


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