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99 02 17  大年初4


經過初3中午及晚上一番廝殺之後  想著要利用初4的好天氣  到外面走走


原本只想到興達港附近走走  吃吃東西  可是看我們老2的興緻好像不高 


這也難怪  因為他們住的地方離興達港只有幾百公尺  應該是已經逛到爛掉


而興達港我也去過很多次  如果再去  只是聊勝於無罷了


因此  老2提議要去田寮的斗姥廟  那裡每年過年都有邀請表演團體來免費表演


斗姥廟之前和油俠大哥有一起騎腳踏車去過  所以不陌生


990104 中寮山(2)vs油俠 加碼:高雄市 騎乘里數:135公里


因此欣然接受  大伙也都沒異議  邀請大舅子及丈母娘  全家一起出遊斗姥廟


而老2就開始張羅一切事物  也多虧有了老2的幫忙  我們才有那麼愉快的斗姥廟之旅


在這之前   先來看看我們前一晚有多糜爛:


每年一度的麻將大賽  今年加入一個生力軍  淑雅


巾幗不讓鬚眉  今年的獎金王就由她包辦  我可暫時解脫殿底的命運  呵呵~~


 



老2 一清幾乎逢賭必贏  每年我都貢獻不少"獎金"在他家 


 



我在聽了喔  看我摸牌的姿勢100  手氣欠佳  今年小輸1200   算有進步了


淑雅取代我獎金王的頭銜  呵呵~~


其實  我們打的很小啦  100  50而已   打小一點  壓力比較小  我也可以少輸一點


打完這一圈北風北  已經2點半了  打完就收工


 




隔天早上  我和恬恬在玩wii  打網球   這我可是強項   沒輸過


 


之後  隨便吃個東西  老2也和斗姥廟廟方連絡好了  我們一行人開了4輛車  前往斗姥廟


 



斗姥廟上次和油俠大哥來的時候  沒能好好逛一逛  今天我們可以慢慢逛


園區內有12生肖  大家就跑到自己的生肖拍照  好熱鬧


 





我和老2的小兒子書誠都屬猴  嗯  算一算  我大他2輪吧 (好希望是這樣喔)


 



老2的大兒子君儒  ----  屬蛇


 



宛靜 ---  屬虎


 



老3的大女兒卉雅 --- 屬蛇


 



老3的小兒子旻章 ---  屬馬


 



恬恬 ---  屬鼠


 



.



秋芬和大舅仔的大女兒吏真 ---  屬兔   秋芬也大吏真2輪   真巧    我也大書誠2輪


 



假山魚池


 



年紀最小的德輝 --- 屬雞


 



老婆和丈母娘合照  感謝丈母娘賜我一個這麼好的老婆


 



老婆屬狗  今年嗯~~28歲吧


 




4大金釵  丈母娘把3個女兒都教的這麼好  讓我們3個傻女婿有了好的"歸宿"


丈母娘大人  感恩啊~~~~


 





.



很少有機會陪丈母娘出來玩  當然要留下這個鏡頭


 



蟾蜍吐水   希望大家今年都能賺大錢  發大財


 



斗姥廟的停車場已經很大了  車子還是停的滿滿滿  很多人都慕名而來的


 



園區內一隅


 



斗姥廟正殿大門


 



七星橋幫人改運


 




看哪~~滿坑滿谷的觀眾  我們坐在那裡   我做夢也想不到


坐在舞台的正下方耶  那可是縣長級或鎮長級的座位喔  而且我們坐的是有靠背的椅子  不是板凳喔


不禁佩服老2的厲害


這也說明  能有關係來靠真好   難怪我們在社會上比不過人家 


 



演出的時間表  從初1演到元宵節  現在去  還來的及


 




開場前  田寮消防隊教導大家心肺復甦術  那個消防隊隊長講的很賣力


不過大家的心思都放在待會的表演  所以沒人"理"他   看他的神情有些落寞   真可憐


 





節目開始  表演團體是來自大陸寧夏銀川雜技團


一開始就是高潮  表演的是爬竿的特技  看演員們在爬竿上上下下  很佩服他們的演出


 




第2個節目  扯鈴  同樣賞心悅目


 





川劇變臉


 




綢吊表演


這個就厲害了  看的大家驚呼連連


 





頂缸


 




軟骨功   看的我都替她們痛起來  怎麼有辦法將骨頭凹成那個樣子啊


平常在電視看軟骨功表演覺得沒什麼   但你離這麼近來看  感覺就不一樣了



 




這個跳圈圈也非常精彩 


 








轉盤子   要轉盤子還要做出各種高難度的動作   進距離來看  就是不一樣


 




帽子戲法 


 



變魔術


 








這是最後的壓軸戲   全體演員一起演出  充分表現出他們的團隊默契


 


 





.



晚餐在阿蓮田野土雞城用餐


 


這次去斗姥廟很棒  不虛此行   更要感謝老2的安排  讓我們有一個這麼難忘的初4假期


雖然大家平常各忙各的  除了3大節  很少有機會聚在一起 


不過  大家的感情都很好   這點很值得珍惜


希望明年能再安排這種有意義的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