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這個禮拜是戰備週一點都不為過  真的被操翻了


從星期三開始  每天都1點就出門  今年除夕  甚至12點半就出門了


一直做到下午兩點多才收攤回家  時鐘整整繞了一圈有餘  這就是我痛恨的過年


這幾天  尤其是昨天開始一直狀況不斷


首先  我早上一點起床吃飯  老弟打電話叫我  其實  我早就起來了  只是我不知道他已經在外面等我


被他用不太好的口氣"嗆"我  我心裡就有點不太爽  但  還是忍下來


然後  在安平魚市場  溪仔來不及幫我們殺虎頭埤餐廳叫的鱸魚  我們要開車過去那邊載魚


卻因為車太多  過不去   我要倒車  從另一邊過去


由於天色太暗  我倒車時  撞壞建州仔的車的照後鏡


我下車查看  看了一下  又馬上回車上  酸~~~~


一整天  都為這件事提心吊膽  幸好沒人發現  他今天也沒說什麼


在魚市場撞到人家的車  是常常有的事  我們的車也被不知名的車撞壞過


被撞了  除非當場抓到  否則大都是暗幹一下  自認倒楣


 


今天是除夕  早上12點半就出門了


在魚市場整理好魚貨之後  到冷凍庫載魚  回來時  才發現忘了載土托


幸好家裡還有3隻  初2那天應該還夠  心裡終於放下一顆大石頭


幫阿美準備8包虱目魚  9包紅古(卻意外有11包)


幸好阿美今天拿光光  沒有多拿也沒有少拿


我們自己要賣的蝦子  準備了8箱  加上家裡3箱  一共有11箱


如果以去年的水準應該夠  但是今年的狀況比去年好


一度以為會不夠  幸好(還在幸好  哈哈 )賣的剛剛好  不多不少


黃魚7箱  鳟魚2箱  小卷10片  黑鲳  鱸魚也都賣到中午剛好賣光


虱目魚是一大早就賣完的


總之  今天是全部清空  從來沒有一次除夕賣的這麼乾淨過  太讚了


 


今年的雙手被蝦子的尖刺還是刺了很多次  每年都這樣  痛死了


但是看到今年有比去年好  也算值得安慰了 


不管怎麼樣  戰備週總算結束了


雖然只休1天  從初2開始又要營業  但比起這幾天算是輕鬆的


真羨慕別人可以休那麼多天 


如果  我可以休那麼多天  我可能會去環島 


 


舊的一年快結束了  新的一年即將到來


祝大家新春如意  身體健康  發大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