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990124(星期日)  夜騎:體育公園  統一社區x5圈(27公里)


990125(星期一)  夜騎:高鐵台南站    中午:到高雄和油俠大哥看車展


990126(星期二)  夜騎:高鐵台南站(阿蓮橋)    中午加碼:中興林場  九層嶺(18公里)


990127(星期三)  夜騎:高鐵台南站


990128(星期四)  夜騎:高鐵台南站(阿蓮橋)  中午加碼:埤子頭  177  182  高速公路便道  永康(27公里)


990129(星期五)  沒騎


990130(星期六)  夜騎:埤子頭  177  永康(17公里)    中午加碼:中興林場  九層嶺(18公里)


----------------------------------------------------------------------------------------------------------------------------------------


本週騎乘天數:6天


本週騎乘里數:251公里


1月份騎乘里數:1064里(里程數:6078公里)


1月份精彩行程:


990104 中寮山(2)vs油俠 加碼:高雄市 騎乘里數:135公里 (破百)


990111 梅嶺的第一次 騎乘總里數:89.5公里


 


這週有好多事發生  有好的  也有壞的


星期一那天  我和油俠大哥一起去看車展  辛苦油俠大哥陪我去看車展


這個車展本身沒什麼好看的  也沒有我們要看的  show  girl


幸好我有免費的入場券  不然開一趟這麼遠的路有點划不來


其實  這次去高雄主要是要去看油俠大哥  和他談天是一件很有趣的事


這趟逛下來  我買了一雙手套和兩個青蛙鐙


青蛙燈的品質不是很好  因為其中有一個藍燈  帶子被我拉斷了


我只好用綁的  綁在車子的後叉  用到沒電再丟掉


回家之後  我才想起  我應該要再買一條車褲的


我只有一條車褲  夏天騎車時才騎  一個禮拜才洗一次  如果沒再買一條替換


我怕小弟弟會爛掉


這次沒買  只好改天再買了


 


現在中午騎出去  我喜歡騎到不同的地方  然後看看自己想吃什麼當午餐


我本來就愛吃牛肉麵  所以出去的時候  也以牛肉麵做為第一首選


也已經吃過好幾家了  其中  我覺得最難吃的就是:


星期二吃的那家  那家在虎頭埤的大門旁邊  那是因為  我要騎到中興林場的前門


常常送貨去虎頭埤  對這家麵店  早已經不陌生  本來就想來捧場一下


那天中午吃的牛肉麵  真的不好吃


麵太硬  是那種沒有煮熟煮透的硬  就好像在吃麵粉  失敗


牛肉太柴  沒有滷透  蘿蔔也沒有滷透  還是失敗


比較好一點是是它的湯  清清的  雖然沒什麼味道  但是還可以接受  尚可


整體來說  就是兩個字  ----------------------------   失敗


 


星期三那天中午我沒出去騎  因為  我要到醫院看我丈人爸


他生病住院了


看到他虛弱的躺在病床上  我就有股說不出的難過


以前剛結婚時  我幾乎每個月都會回去一次  現在結婚久了  人也懶了  變成只有三大節才回去


實在是.................................


星期四中午突然發起神經  我騎到仁德交流道  走高速公路便道  經永康  再回新化  總共騎了27公里  創下我中午的騎乘記錄


也因為這樣  讓我的新車一舉破了6000k  晚上夜騎也突破1月份1000公里  雙喜臨門


也許是這樣  星期五中午比較晚收攤  所以沒出去騎  晚上又太冷加上人有點懶  也沒騎  一整天都沒騎車


晚上睡覺時  總有覺得事情沒做完  而患得患失  躺在床上  也睡不著  翻了好久  不知道什麼時候睡著的  總之很晚就對了


隔天是星期六  也是尾牙  老闆特別交待我們要早一點出門  


我因為太晚才睡著  因此起床的有點晚   我大約02:20起床


當我起床時  聽到老闆也起床的聲音  我就知道  代誌大條啊


我下樓準備開車  老闆也跟下來  然後就是一陣破口大罵


俗話說的好  一日之幹在於晨  幹的哇哇叫  爽歪歪


是不是跟他有仇啊  那麼惡毒的話都罵的出來


一整天就在這種超低氣壓中度過  連大氣都不敢喘一口


中午  為了排解這個壓力  我帶著在阿美那裡包的超貴的便當  騎到中興林場吃便當


在幽靜的山林中吃便當  這還是我的第一次  不覺得有特別好吃  只有覺得很特殊


吃到剩下一隻雞腿吃不完  就帶回家     在這山林中沉澱一下思緒  從九層嶺騎回家


騎回到家已經下午3點半了  流了滿身大汗  人也舒服多了


晚上老妹回家  老闆又在屁他當年勇  我聽不下去  又跑出去騎車  也順便補一下昨天沒騎的份


一直騎到10點才回家


 


這個禮拜幾乎天天都有事  是好事還是壞事


看自己的感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