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131(星期日)  沒騎


990201(星期一)  990201 九族文化村(排隊之旅) vs 李董   沒騎


990202(星期二)  夜騎:高鐵台南站(阿蓮橋)


990203(星期三)  夜騎:高鐵台南站(阿蓮橋)    中午加碼:永康中山路  台南東豐路  大灣小東路(22公里)


990204(星期四)  夜騎:高鐵台南站                   中午加碼:埤子頭  177  永康社教館  永康焚化爐(22公里)


990205(星期五)  夜騎:高鐵台南站                    中午加碼:新市  新港社區文化館  樹谷園區 (24公里)


990206(星期六)  沒騎


-----------------------------------------------------------------------------------------------------------------------------------------


本週騎乘天數:4天


本週騎乘里數:206公里


 


這個禮拜創下最短的天數  只有4天 


本來以為這個禮拜要維持200公里以上  幾乎不可能了  但我還是完成了  雖然身心俱疲  但幸好有完成


原本星期日那天晚上要出去騎  不然這週會很累  不知為什麼沒出去


星期一去九族玩得太累  也是這週差一點不能完成的理由


星期二中午實在是太累了  再加上自己想說  沒200就沒200  有什麼大不了的  所以不騎了


而晚上天氣很冷  和前幾天的氣候相比  差很多   我又只穿一件短袖  才出門  又想回家


不過  也靠著意志力完成


我半路就遇到劉大哥  我超過他們繼續往阿蓮橋前進  回來之後  在高鐵站和他們會合


這次他們來了好多人  我因為只穿短袖  太冷了   我只好先走一步  反正他們人那麼多  不會無聊的


星期三中午出去騎  沿途要找吃飯的地方  大概是目標太多了  反而不知道要吃什麼  在永康沒停  在台南也沒停


想說  乾脆回新化再吃好了  但在大灣時  突然  轉進一家小吃店  要吃飯


點了一份串燒雞腿肉肉飯  哇  好好吃  一份才65元  這家店以後如果還有騎去大灣  要再去吃一次


(地址在  永康市大灣路603號)


星期四和星期五中午都吃雞肉飯  那是要去蓋"重新認識台南縣"的章


其中值得一提的是 樹谷園區


原本從新市到港口  路的兩旁  我只記得在豐華有一間砂石場  曾幾何時  這裡轉變這麼大


我從樹谷園區的路騎進去  裡面好大  好整齊  道路又好   我猜想裡面至少有好幾萬人工作 


這些人口將是新市發展的動力  還不包括台南科學園區   如果兩者相加  我看10萬人應該有吧


以賣吃的來說  這些工廠如果沒有供應午餐   那這些工人一定都要到新市吃飯


哇   這麼龐大的商機   難怪現在新市已經超越我們新化了


 


看了網路上有人在說  一日雙塔


很厲害嗎   我覺得還好  因為都是順風騎的   我如果天時  地利  人和  都可以的話  我也可以完成 


不用在這裡羨慕別人


我一定可以做的到的  萬事俱備  只欠東風


 


下週起  要進入過年的備戰狀態


可能沒有辦法天天去夜騎了  中午則視狀況而定  畢竟  這幾天會超忙的


我就是討厭過年 


做的跟狗一樣  也沒有吃比較好 


還要比平常更早出門   雙手要被蝦子刺的滿是傷口  碰到冰水很痛


反正啊  我就是討厭過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