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騎車一向都自己一個人騎  本來今天也不例外


星期一菜市場工作比較清閒  我常常利用星期一下午出去騎車


南瀛115  鐵馬元氣站  長達1千多公里也都是利用星期一下午騎的  別人的時間比較多  騎完只需要800多公里


我沒辦法一次騎整天  所以光騎去再騎回來  就耗掉我很多時間


不過  我一點都不介意  因為  這樣會讓我的里程數累積的越多  里程數越多  心裡越高興  


 


題外話說了一大堆  言歸正傳


本來打算今天下午去騎梅嶺  順便看一看梅花


這幾天  天氣比較冷  看到梅花的機會比較大   元旦前後10天  是梅嶺的花季


但是早上天氣陰陰的  心裡就有點排斥的感覺  覺得天氣太冷了


心想這麼冷的天氣  出去騎車大概也不太好受


又想起  那次去騎關子嶺回來時  由於下雨  氣溫驟降  我幾乎失溫的記憶猶存


排斥的陰影  一直在腦中揮之不去


後來  9點多時  出太陽了


想說  既然出了太陽  那就沒問題了 


就又有了挑戰梅嶺的計畫  要和它的陡坡奮戰 


好死不死  就在11點準備收攤的時候


我出去收錢  天空開始下雨


我咧~~


這已經不是冷不冷的問題  而是安不安全的問題  畢竟  天雨路滑啊


如果  為了一次不安全的騎乘  而讓自己不小心受傷  那可划不來


所以  今天的梅嶺之行暫時取消  再找時間去


今天就來裝備保養  幫我的車子上個油  有髒的地方擦乾淨


 


下過雨之後  天氣變的更冷


連白天都覺得很冷了  晚上夜騎怎麼辦?


只要不下雨  我應該還是會去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