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1120(星期日)  沒騎


981221(星期一)  夜騎:高鐵台南站(阿蓮橋)   


981222(星期二)  夜騎:高鐵台南站(阿蓮橋)    中午加碼:左鎮菜寮化石館(24公里)


981223(星期三)  夜騎:高鐵台南站(阿蓮橋)    中午加碼:永康砲兵飛彈學校(15公里)


981224( 星期四)  夜騎:高鐵台南站(台28)


981225(星期五)  夜騎:高鐵台南站(阿蓮橋)    中午加碼:善化啤酒廠(24公里)


981226(星期六)  沒騎


---------------------------------------------------------------------------------------------------------------------------------------


本週騎乘天數:5天


本週騎乘里數:256公里


 


本來說  為了因應晚上天氣變冷  於是改變中午加強一點  所以有出去騎中午  都騎的比較遠一點


但是  儘管這樣  晚上應該有的騎乘卻也沒有減少  實屬難能可貴


現在幾乎一切努力  就是為了將來環島而騎


所以的上坡  就是為了實現明年挑戰武嶺的夢想


我的人生  只剩下騎腳踏車了~~~~(至少目前是這樣子)


 


中午出去騎  也是想吃吃各地不同的飲食 


可是  我發現中午要吃什麼東西  是一個很難抉擇的問題


可能是因為太多了  多到你不知道要選什麼


常常都是這樣  想吃這個  不小心騎超過了  不想回頭


又有因為  店家門口太小  不方便顧車


還有  我的習慣很龜毛  看不順眼的店  也不想進去


就這樣  很難找到吃的東西


 


如果是在山裡  荒郊野外  你根本沒得選擇  看到什麼就吃什麼


多好啊


給你太多選擇  你反而不知道要什麼


 


舊的一年快結束了  新的一年  大家有什麼新希望呢


我希望


我老闆  老闆娘不要老是愛吵架


我的休假  可以從一個月一天變成2天


以上  (我看都很難)


隨遇而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