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陳雲林旋風式"襲捲"台灣


 


我相信很多人看在眼裡  褒貶不一


我個人覺得啦


陳雲林何許人也??他的職務應該是類似江炳坤之類的吧


江炳坤在我們台灣算是芝麻綠豆的小官而已  甚至陸委會主委都比他大


試問:


我們在路上看到江炳坤或賴幸媛可能連鳥都不鳥 


而陳雲林到台灣的陣仗未免太大了吧


 


這次執政黨和在野黨的表現  我個人覺得三個字可以形容  就是"太屌了"


對於一個芝麻綠豆官的來訪  執政黨對他的招待  維安  可能比一個國家的元首還大


如果將來  兩岸的關係更好更加密切的話  到時候  若大陸派出部長級以上的高官來  我真的不知道  執政黨要以什麼規格來招待


陳雲林不管走到那裡  那裡就必須淨空  所有人都必須迴避   宛如古代皇帝出巡一般


難怪  國民黨給人一個軟骨頭的形象


所謂  來者是客   但在國際上什麼層級都有什麼規格  只要遵守這個分寸就好  不必要為了特定的人做出特定的舉動


過與不當  都會招人非議的


把日月潭的老蔣行館給他住  會不會有點那個  那個


日月潭的涵碧樓就不錯了  至少我還沒去住過


 


而綠營那邊  更屌


陳雲林  來自一個13億人口的國家   他今天能爬到那個地位  是見過多少大風大浪的


豈能被你小小的抗議嚇倒


你們放衝天砲是要幹嘛?? 夠屌的話  拿槍出來幹啊


連小混混都可以輕易弄到槍   我不相信你們拿不到槍


夠帶種的話  就真刀真槍的幹  躲在人群中幹幹叫   誰理你啊   白癡


還有幾個台北市的市議員跑到日月潭划船 


你們不在台北市為民喉舌  還跑去划船


做秀做成這個樣子   套句老話  真是"太超過"


 


陳雲林只是一個小小的談判代表   他能決定什麼事情啊


古代   兩國交戰  不斬來使     更何況現在又沒交戰


你們應該去學學荊軻刺秦王   到北京去  秦王就在那裡    而不是在自己老窩對來訪的客人嗆聲


你們這樣叫囂  對你們"獨立建國"有什麼好處   只會讓對方對你們更不爽  甚至基於面子問題  更不可能讓你們獨立


其實  你們也知道  你們所謂喊的獨立  是在喊爽的而已


你們那個現在還住在看守所那個   有8年的時間可以獨立  為什麼不敢


不是說   你們是勇敢的台灣人嗎  最愛台灣嗎   也是喊爽的


孟子說過(這個中國人  你們應該聽過吧)  無敵國外患者  國恆亡


對於你們的組織  你們當然要設個假想敵  好凝聚你們的向心力  不然很可能很快就散掉


就算真的獨立好了  你們第一個要建交的國家  應該就是中國   你們還不先打好關係  還在扯後腿 


 


 


這幾天  只要一打開電視  看到的都是陳雲林


我比較少在看電視  都是偶爾看到的


也許  我的觀點是很幼稚的


"國家"這個名詞   是統治者為了鞏固他的既得利益而設出來的名詞


從小  大家教你要愛國  愛國  愛國  好啦  你愛國   那最大的受益人是誰   還不是統治者


你愛國  為國犧牲  妻離子散  家破人亡   愛國的不得了   你得到了什麼?? 得到一個屁  只有統治者在那邊偷笑而已


他甚至不用花一毛錢  只要給你的遺族一張獎狀  當做紀念品吧


我不認為  我們這些小小的老百姓  會因為什麼人而改變我們什麼


我們一樣要付出勞力  才會有收穫    統治者會給你嗎


我不介意當什麼人  台灣人也好  中國人也好  美國人也沒關係  甚至日本人我也可以接受


至少  我可以做我自己


最可悲的是  那些和人家喊打喊衝  吃包子喊燒的可憐蟲


別人成功之後


除了少數幾個能雞犬昇天   絕大多數的人都是要回家吃自己


如果失敗了   那更慘


你就是共犯  下場不會比主事者好過


 


陳雲林今天要回去了   我如果是陳雲林  這幾天在飯店裡看電視


我一定看的笑死


為了他一個人   台灣整個好像翻過來一樣   雞犬不寧


多屌啊


一個芝麻綠豆官就可以把台灣玩弄於股掌之間   回去之後  上層肯定給他獎勵


 


我很幼稚  很膚淺


我只看到事情的表面


但這就是我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