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個疑問


這兩天  我的人氣都爆高  將近100


不知是那個好心人  幫我衝人氣  感恩啊


以前  我的點閱人數  都只是個位數  或10幾20人


留個言啊  或回應一下喔


 


我在去年3月  第1次寫部落格  之前的想法也是當成寫日記


可以記錄我的單車過程  也可以記錄我的生活點滴  更可以和其他網友相互交流


寫著  寫著


也希望自己寫出來的東西有人看


所以開始注意我的點閱人數  因為已經慢慢有人注意我了


看到這兩天  人數爆增  心裡也很高興


 


希望有緣人  大家珍惜這段緣份


當個沒見過面的朋友  也是一件挺不錯的


沒見過面  才不會害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