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1213(星期日)  夜騎:埤子頭 永大路(19公里)


981214(星期一)  981214 再戰308 騎乘里數:53公里


981215(星期二)  夜騎:高鐵台南站(阿蓮橋)


981216(星期三)  夜騎:下雨只騎7公里     中午:虎頭埤 台20(12公里)


981217(星期四)  夜騎:高鐵台南站            中午:關廟 182縣道 高鐵便道(24公里)


981218(星期五)  夜騎:高鐵台南站            中午:埤子頭 永大路 高鐵路(22公里)


981219(星期六)  沒騎


-----------------------------------------------------------------------------------------------------------------------------------


本週騎乘天數:6天


本週騎乘里數:233公里


 


本週最開心的莫過於我又一次挑戰成功308  而且還找出一條新的路線


未來  如果有朋友想騎這條路線  我可以帶路


但是  這條路線難度有點硬  想挑戰的  要有心理準備 


這也將成為我的私人路線  有空的話   我也會去多多練習  直到上308腳不落地


一切努力  也都將化為挑戰武嶺而準備


 


本週的天氣就是一個字  冷


真的好冷好冷  風又大 


1215(星期二)那天出去騎   有穿長褲了  但是還是穿短袖的  覺得還好


但1216(星期三)晚上  下過一點小雨之後  氣溫馬上驟降


甚至往後的兩天  我都穿長袖  長褲  還是難以抵擋低溫


一出門  就有打退堂鼓的念頭  太冷了


那種寒冷加上車子的速度  就好像許多針一直往你的身體紮  實在不好受


因此  我有一個主意


我打算在中午收攤後  趁著天氣比較暖和時  就出去騎   夜騎的話就視狀況而定   感冒就得不償失了


中午騎車還有一個好處


我可以到處去吃吃喝喝  到別的地方吃午餐   不要老是在新化  吃來吃去都是那幾樣


像我星期四在仁德吃雞肉飯  星期五在永康永大路吃雞腿飯


雖然  和平時吃的差不多  但心境差很多  畢竟  這是騎了十幾公里才吃到的午餐啊


哈哈  騎餓了去吃飯  吃飽了再騎給他餓   這也算是一種新的體驗


自己一個人  覺得怎麼做會快樂  就去做吧


 


1217(星期四)  當我騎到高鐵站之後  彎進去想要看有沒有人


正好  有兩輛公路車騎出來  一男一女  


我的眼角喵了一下  女生雖然頭臉都包的緊緊的  但身材看起來不錯


到了高鐵站裡面   果然  這種冷天氣很少人出來騎車   也沒有認識的  於是很快的就騎出來了


我的豬哥本性又興起了


我要去追那兩台公路車


回家時是大逆風  我拼命的追  拼命的踩  他們離我已經幾百公尺遠了


慢慢的  目標越來越近  到停紅燈時  我也追到了


綠燈之後  我很快就踩出去  然後遇到一個認識的   我們就邊騎邊聊天


結果  那一男一女  從我背後追過來超過我


那個女生還喵了我一下  好像是在說   有本事再來追啊


我和那個認識的  當然油門摧落去   追啊


因為風很大  很大的逆風  我們差不多騎30km/h  就已經快到極限了


那一男一女   本來離我們差不多20m   然後30m  40m................... 越來越遠


就在下一個路口   他們綠燈騎過去  我們卻被紅燈擋下來  我們~~~~放棄了


天啊  OH  MY  GOD


我被一個女生給海放了   這~~怎麼可能


就算有騎很快的男生  我騎不贏  但是要海放我  也都很難 


現在竟然一個女生的屁股在我眼前消失了  啊   我的打擊好大


有那麼厲害的女騎士  沒能好好認識   真是太可惜了


 


1218(星期五)夜騎時  那天的天氣更冷  一路上從騎去到騎回來   連半個騎腳踏車的人也沒看到


整個高鐵站放眼看去  連我在內  只有3台車 


這種天氣還出來騎車  真要有異於常人的勇氣  還要帶點神經病的特質


我騎去的時候   對面車道看到一件車禍   有4~5輛警車還有2~3輛救護車


天色太暗而且距離也太遠  看不清楚


回程時


只剩一輛警車和一輛救護車   還有"一包"東西


我停紅燈時  就看的比較清楚一些了


那包東西  原來是一個人  好像是個女的


我以為那個女的已經回去了   看現場撞的滿嚴重的


後來  他們在搬的時候  聽到好大聲的哀嚎聲  聲音真是悽厲  在這種冷天氣聽起來  格外感到恐怖


所以  出門在外  還是小心一點比較好


我也有過差點出車禍的經驗  真的  要小心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