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1227(星期日)  夜騎:埤子頭 永大路 中華路


981228(星期一)  夜騎:高鐵台南站(阿蓮橋)


981229(星期二)  夜騎:高鐵台南站(阿蓮橋)     中午加碼:中興林場  九層嶺(18公里)


981230(星期三)  夜騎:台南火車站經大灣        中午加碼:中興林場前門到後門 統一社區(18公里)


981231(星期四)  中午下雨 晚上也下雨  都沒騎


980101(星期五)  夜騎:高鐵台南站(阿蓮橋)    中午加碼:埤子頭 永大路(18公里)


990102(星期六)  沒騎


----------------------------------------------------------------------------------------------------------------------------------------


本週騎乘天數:5天


本週騎乘里數:215公里


 


本來打算說在元旦那天  來個新春第一砲  再上一次308高地


卻被大雨硬生生的打斷 


星期一那天  人也都約好了  就等著時間到去騎  但下雨了  考慮到山路危險  因此星期四那天  決定取消


但是  元旦那天  天氣卻出奇的好  悶啊


這就是  天有不測風雲  都取消了  那就算了


反正  308永遠在那裡  而元旦也只是一年的其中一天  那天沒去  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308很近  隨時都可以去


 


本週  有兩天沒騎去高鐵站  都騎到台南市區


騎市區有別於騎荒郊野外  覺得有點新鮮  奇怪  台南我每天都在去  但是騎腳踏車去就很少


騎腳踏車的感覺  很休閒   不用騎很快  事實上你也快不了  慢慢騎  看看人  騎車更是舒服極了


天氣不會很冷  剛剛好


以往夜騎高鐵站都覺得有點趕  偶爾輕鬆騎也不錯


我會找時間寫一下夜騎市區應注意的事項  就我個人的觀點下來寫


 


1229(星期二)天氣有點冷  騎在往高鐵站的路上  一個人也沒有   從家裡出發都沒碰到半個


一直到南二高的高架橋  終於有看到人了  趕快追上去  打個招呼


哇   原來是大灣的劉大哥  真的應該頒獎給他


到了高鐵站   他進去休息了   我則繼續騎  騎到阿蓮橋再返回


當我要進去高鐵站時  又碰到一個熟人   原來是大灣的林大哥  他本來要回家了   看到我  就和我再騎進高鐵站


看一看  一個那麼大的高鐵站廣場   就只有我們3個人   好冷清喔


單車熱真的退燒了  從門庭若市到門可羅雀  不到一年   台灣人喜歡一窩蜂  又可以從中得到印證


以往很臭屁的年輕人  大概很多都轉換跑道了 


我們3個加起來快150歲的中年人  成了高鐵站的主角   真好笑


 


我希望  等天氣暖和之後  單車人口能夠重新回來  大家一起騎車  人多才熱鬧


----------------------------------------------------------------------------------------------------------------------------------


剛剛看了幾個車友的部落格  有辣老師的  有大黃的


覺得他們都好恐怖  騎個將近300公里  好像面不改色  很輕鬆的樣子


看看  我那次騎海生館來回時碰到強大的落山風   被操到快死掉的感覺  就覺得很汗顏


雖說  他們一路南下  有風勢幫忙   但也夠猛的


要是我休假的日子再多一點就好了


 


明明是這個禮拜才發生的事  可是  有很多事情我都想不起來  或是記不住


好害怕


早上我去問一個客人  問我星期四那天  有沒有去向他收貨款  我真的忘記了


那個客人斬釘截鐵的說  有


嗯  我相信應該有  但是我真的一點印象都沒有   其實有一點點印象  好像有收  但是印象很模糊


還有一個客人好像也沒去收錢  但他今天公休


我努力的想一下  還是沒有印象有去收  但是前一個客人說  我有去收   那~~~這個應該也有吧


不管了 


等到後天  我也要去問一下  頂多被說有而已   如果沒收到  虧的還是我們


記憶力變的好差  很擔心


該如何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