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面的是鐵小枝 I 世   (茄萣情人碼頭  水底寮來回)


下面的是鐵小枝 II 世  (楓港   海生館來回)


兩個今年為我的人生  寫下豐富的一頁  拓展我的視野  鍛鍊我的體迫  追求我的目標  完成我的夢想




從今年的3月1日開始騎腳踏車運動  到今天正好滿10個月


這10個月有遇過37度的高溫  也有10度的低溫  有颱風  有下雨  有順風  有逆風..........


種種點滴在心頭  只有身歷其境  方可體會箇中滋味


這10個月  迄至昨天  正好突破8000公里  這已經超過我輩子以來所加起來的里程數了


原本  以為  我只有3分鐘熱度  因為  我做事一向都沒什麼耐心  要做這麼單調的騎乘而且只有自己一個人孤單的騎


要持之以恆  是一件很困難的挑戰


不在於說  自己的體力有沒有辦法負荷  而在於要如何克服自己的惰性


很不簡單  在單車這個方面  我可以說是成功了  克服自己的障礙以及酸痛的雙腿


這10個月  我也走過不少地方   有時想想  還真不可思議  連開車都懶的開  現在的我  竟是用腳踏車完成


我騎過台南31鄉鎮  水底寮來回  海生館來回  連這次88水災重災區的新發  荖濃  寶來  甲仙都去過


用我的雙腳  我的相機  記錄著我所走過的路  回想起來  是一件多麼令人高興的事


也因為騎腳踏車認識了不少志同道合的朋友  也不在沉溺於線上遊戲當台幣戰士


今年對我而言  是充實的一年


 


原本沒想到說  騎腳踏車可以瘦身  這純粹是無心插柳  意外收穫


10個月前  我的體重100多  大概102以上  我也不知道   自從體重破百後  體重機就被我視為大敵  丟到角落去  眼不見為淨


現在  我吃完午餐去量  也只有87  整整至少少了15公斤以上  滿有份量的


腰圍至少少了4~5吋  學生時代的衣服 褲子現在又可以穿了


連棄我而去的腹肌  在消失了20年後  又開始回到我身上了  大頭肌  二頭肌  胸肌  也都慢慢回來了


真是太高興了


瘦了這麼多  也沒有出現衽娠紋  應該說是肥胖紋吧  這就是運動的好處


我不是要搞外遇才瘦身的喔  因為  我的下半身都給了我老婆和腳踏車  要外遇的話  除非碰到一個騎的比我快的


 


2009年  風風雨雨  也都快結束了


2010年  即將到來  一起迎接新的一年  面對挑戰


大家都一起運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