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225 恭賀北極熊北調榮升歡送趴


 


1001225(星期日)    1001225 恭賀北極熊北調榮升歡送趴


1001226(星期一)  夜騎:沒騎    中午:辦網路


1001227(星期二)  夜騎:龍湖宮    中午:台20左鎮  南168 (35公里)


1001228(星期三)  夜騎:保安車站  中華路    中午:中興林場  九層嶺  綠谷西拉雅(27公里)


1001229(星期四)  夜騎:關廟山西宮    中午:新市  西拉雅大道  台1線 (26公里)


1001230(星期五)  夜騎:文衡殿  


1001231(星期六)  沒騎


---------------------------------------------------------------------------------------------------------------------------


本週騎乘天數:4天


本週騎乘里數:238公里


12月份騎乘里數:1403公里


民國100年騎乘總里數:16199公里


 


民國100年終於劃下句點  回顧這一年的單車生活可以說是收獲滿滿


我想  我可以另外寫一篇回顧一下  這裡就先略過


 


星期日到芋董家參加北極熊榮升北調的歡送趴  由於太high  多喝了兩杯 


回到家之後  醉得不省人事  這個舉動令老婆大人非常非常的不爽  我也感到十分內疚


星期一不敢出去騎  為了平惜老婆大人的怨氣  陪她去辦手機門號的續約  也拖了一陣子了


我們想從台灣大哥大轉到中華電信  但和台灣大哥大的合約還沒到  所以暫時不能辦


因為  我有和老婆去辦  因此老婆的怒氣稍減  誰都可以得罪  就是不能得罪老婆大人


裝孫子賠不是  只要老婆不要生氣就好


老婆不是喜歡管我  她是為我的身體著想  這點我是非常清楚的  喝醉酒傷身


老婆對我一向都很放心  我也潔身自愛  更何況我的朋友她也都認識 


那天  我沒有考量我的酒量有限  加上心情大好  而且不用開車  所以多喝了一點


老婆也很能理解  過了就沒事了  我很感謝老婆大人對我的體量


 


星期二開始  就要為我每週200的功課做努力  想說好久沒騎南168  今天不妨來一下


從新化騎台20到左鎮的15公里  可能是休息了好幾天特別有力  騎出31.3的均速


接著轉到南168  一共有20公里  回到家總均速還有30.8公里  差強人意


如果有刻意"ㄍ一ㄥ"一下  應該可以更快一些  不過已經可以交待得過去了


晚上再去騎一下182到龍湖宮  也好久沒有夜騎到龍湖宮  狀況都還不錯


一週的開始還是不要過度操勞  還有好幾天要騎 


星期二這一天  白天和晚上都騎山路  雖然感覺不錯  但是還是有點累


 


星期三中午  我的表定是爬山日  這是固定的課程


時間不是很充足  還是騎我的老路線  中興林場和九層嶺 


騎了一圈  意猶未盡  再加碼一圈  只是將九層嶺換成綠谷西拉雅 


我們新化的山區很美  能在這裡騎車  我認為是新化人的福音 


那天  發哥  阿豪來新化  我們也帶他們在這附近騎  他們也覺得不錯 


晚上想和北永康的老朋友見見面  看他們這晚是騎保安車站


我又慢了幾分鐘  失之交臂  但是我們有約好  星期五晚上要騎文衡殿 


 


連續兩天操山路  我真的有點累了


星期四的中午  真的很累  本來想休息一次  不過  看看我的里程數 停留在146k  還不到150


強打起精神出去騎一下吧  還不壞  雖然體力有點不濟  但一跨上單車  力量又來了


冬天的中午騎車真的好舒服  微微的涼風令人心曠神怡 


回到台1線  藉由順風之助  又可以飆高速度  過癮之極 


星期四晚上是和HHE固定夜騎的日子  這一天是民國100年的最後一次夜騎  地點:關廟山西宮 




山西宮的距離算是最短的了  剛好我疲憊的身體可以休息一下


其實不然  當你看到別人在衝  你也會忍不住想衝 


當別人不衝  你會想帶別人衝  所以就算距離短  衝一下  也挺累的


騎完山西宮  我這週總算可以交差  里程數已經達到205公里 


這一週一開始  我就打算本週只騎200就好  因為我怕有寒流要來


所幸  這幾天晚上的天氣都還不錯  不會太冷  3天下來  我就完成功課了


 


星期五的中午  我就偷個懶  休息一次


晚上  實在不想出門  因為我覺得好冷喔 


但是想到和大雄他們有約要騎文衡殿  不得不打起精神出門赴約


出門不久  我打電話給大雄  問他們騎到哪裡?


電話這頭的我  多麼希望聽到的是大雄他們今晚沒騎的消息


大雄回答我  說他們已經快到關廟的高速公路 


哇~~  我差他們有5~6公里  我得快馬加鞭才行 


騎啊騎啊  騎到龍崎小7  沒看到他們人影  我繼續追追追


慢慢的  前面有兩盞紅燈閃爍  我猜想應該就是他們了


追近一看  是阿助和小芬  他們兩個夫妻慢慢騎  不久  我就離開他們繼續往前


前面又有一個  是mosso  因為已經快到文衡殿  所以我和她邊騎邊聊天  直到文衡殿


一到文衡殿  只見大雄一個人站在那裡左顧右盼  不曉得在等什麼? 我們以為他在等我們


後來  一個小7的外送員送來6杯熱咖啡  哇賽  原來大雄是在等這個啊


我們今天一共有6個人出來騎  貼心的大雄在小7買了6杯熱咖啡  請他們送到文衡殿來


真是太出呼人意料之外了  到文衡殿還有熱咖啡可以喝  這可說是民國100年最後的驚喜



這一晚  冷冷的文衡殿除了幾個在唱卡拉ok的  就只有我們幾個的歡笑聲


北永康人雖少  但是就是這麼有人情味


說著  說著  mosso就說  以後我們騎文衡殿  也可以在小7買些東西請他們送過來


然後  我們就可以在文衡殿辦趴 


哇  這個主意不錯  全數贊成通過


也聊到北永康另一個靈魂人物  安仔的傳奇  充分說明  人不可貌相


聊到忘記時間  我提醒大家  時間不早了  我們該走了 


這一晚  民國100年的最後一騎  在充滿驚喜的過程中  畫下完美的句號


大雄實在太貼心  也太可愛了


 


民國100年已經結束  這一年來  我的騎乘總里數達到16199公里


平均每個月1350公里  一天45公里


我會將這一年的精彩回顧整理一下  做為自己的記錄  算是自己有活過的證明


讓我們邁向民國101年  繼續寫屬於我們的單車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