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218 建國百年 高獨踩高賽花絮  芋頭幫成員


 


1001218(星期日)  沒騎  1001218 建國百年 高獨踩高賽花絮


1001219(星期一)  夜騎:嘉南藥專  大灣    中午:善化  178  山上(29公里)


1001220(星期二)  夜騎:高鐵台南站(阿蓮橋)    中午:善化  178  山上(29公里)


1001221(星期三)  夜騎:高鐵台南站  關廟     中午:木架山  新化道院  澄山教會  九層嶺(26公里)


1001222(星期四)  夜騎:鹿耳門天后宮    中午:永康工業區  南科  潭頂  哪拔林(29公里)


1001223(星期五)  夜騎:太冷  沒騎    中午:世界蛇王  182  高鐵便道  大灣(28公里)


1001224(星期六)  發哥  發嫂  阿豪遊新化(35公里)  遊記後補


----------------------------------------------------------------------------------------------------------------------------


本週騎乘天數:4天


本週騎乘里數:336公里


 


先給自己拍拍手 


怎麼說呢? 因為這個禮拜沒有騎長途的路線  天氣又冷  還能達到300k以上  值得讚許


除了自己對自己的督促  還有就是對單車的熱情  每天持續騎60公里以上  也是不容易


 


 
 
星期日的踩高賽  不用說  肯定是本週的重頭戲


雖然我和豆花已經在6天前先完成  1001212 我的第一場賽事--- 高獨團踩高賽


但是到了12/18這天  我們的心情也是懸念不下


恨不得自己也可以和大家一起騎車同樂  儘管如此  我們還是用行動來表示自己的關心


我因為另有任務  所以騎機車陪騎一下  並帶一些補給品慰勞大家的辛苦


豆花則用腳踏車陪騎  從內門陪騎回左營  這只是我們的一點心意 


晚上的餐會也是一個高潮  雖然我抽獎通通摃龜  但也無所謂  高興就好


jason說  這踩高賽以後將列入高獨的年度計畫  每年都來一場


那我和豆花也可以每年都來一次  用我們的時間先騎  也是不錯


 


坦白說  這週我對達成300k有很高的企圖心  因為年終歲末  總希望有始有終


只不過以我有限的時間  加上這週會有寒流來襲  我自己也不是很肯定


前幾週的晚上已經夠冷了  但那還只是冷氣團而已  這次是寒流  那還得了


不管了  騎多少算多少  加上星期日這天都沒睡覺   對體力的負擔很大 


但是體力還好  最主要是意志力  用意志力來彌補體力的不足


前3天騎完  已經196公里  這對我有很大的信心  我認為一定可以達到我的目標


很好笑吧  騎這個又沒獎金  又沒有什麼福利  我幹嘛這麼堅持? 沒辦法  我就是我


我一旦下定決心想做  我就會排除萬難  儘量去完成


 


星期四和HHE夜騎  這一天更冷  其實我出門之後  就有點後悔 


但都已經出門了  還是去騎好了


哈哈~~ 到了集合點一看  創下我參加HHE車隊夜騎以來  人數最少的一次  只有9個人


這一天又是騎台17的鹿耳門天后宮  是北上的大逆風  又冷又累


說過了  HHE車隊是我很喜歡的車隊  會騎車又有人情味


這一天剛好是冬至  到了天后宮有一鍋熱騰騰的湯圓等我們 



人客啊  這一鍋湯圓實在太美味了  我連喀了4碗


奇怪咧  家裡煮湯圓都沒人要吃  怎麼一到這裡就好像餓死鬼  拼命的吃 


這麼好吃的湯圓來自阿峰和虹克夫婦的巧手  在此感謝 


還有一些車友  這一天沒騎  但他們也分別開車或騎機車一起來同樂  這感覺很棒



大家在天后宮盡情歡樂  這一晚這裡都沒人  只有我們幾個  也不用怕吵到人家


騎騎車  聊聊天  吃吃喝喝  這樣騎車最快樂了


 


星期五中午又出去騎了一圈  里程數終於突破300  所以  晚上就不騎了  休息一下  外面好冷


事情有時候很巧  星期六早上  我們才剛提到發哥 


踩高賽那天  我們在阿蓮小7碰到發哥自己一個人騎  發哥說他的隊友都不見了


他說:沒辦法  遇到爬坡  慢不下來 


我把這句話學起來  就在騎天后宮那天 


有車友在臉書上PO說  他們騎機車在台17線  看到我們都騎很快  都比他們先到天后宮


我就開玩笑回應說: 沒辦法  遇到逆風慢不下來  (結果有8個人按讚)


星期六早上  我把這件事講給豆花聽  過了不久  發哥就打電話來  說他們現在在大灣


我說:不會吧~~~ 你開玩笑嗎?  發哥說: 他們想來中興林場騎車..............


後續如何? 且聽下回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