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102.01.21(星期一) 


近年來 台灣開始流行起熱氣球


在台東鹿野也舉辦過幾次熱氣球大展 造相當大的轟動


當然啦 人潮就是錢潮 這熱氣球讓業者荷包賺滿滿 有些人拿著錢去排隊還排不到呢


這股風潮也悄悄吹到台南 這個月在台南走馬瀨農場也舉辦為期一個月的熱氣球大展


開幕當天 盛況空前 據說車子都迴堵到外面的馬路


「走馬瀨農場」這個地方我大約已經十幾年沒去了


感覺這農場就好像在我的記憶中已經慢慢被擦掉了 這次藉由熱氣球大展 又讓她起死回生     


天本來不是要騎走馬瀨 本來是想到玉井加利利諾亞方舟教堂


因為晚上HHE要夜騎文衡殿 我也想去騎 所以想騎玉井近一點


但是到了玉井之後 看到走馬瀨熱氣球的海報


心念一轉 何不到走馬瀨探探路


自從快速道路建好之後 我再也沒去過走馬瀨


因為下個禮拜有台北的朋友想去走馬瀨看看 如果到時候找不到路 那就糗了


結果 走馬瀨很好找 從玉井十字路左轉 大約3.5公里的左手邊 一眼就看到了 害我以為多難找


 


 



這個是走馬瀨的LOGO 外面還有警察在交管 可見遊客真的很多


 



隨處可見的熱氣球宣傳旗幟


 



全票250 真的有點貴 如果不是因為有熱氣球 我想這裡應該快倒了吧


據說 坐熱氣球要另外買票 5分鐘500 這還是給你體驗的


如果是我 我應該不會坐吧 5分鐘 有什麼好體驗的


 



過這座橋就是走馬瀨農場


 


 

到此一遊 


熱氣球飛行時間是每天3 分別是7~9  11~13  15~17 


但受到天候影響很大 天氣不好就不能升空


所以即使你花了錢進去 還不一定看得到 那值不值得去 就見仁見智了


 



今天的風太大 雲層也很厚


我問現場的工作人員 今天能不能飛 看工作人員的表情 面有難色


他說:「這要看現場的狀況


我想應該是不能飛了 那沒戲唱 我也該回家了 今天來的目的就是探路而已


 


 
橋的兩岸 一邊有豐沛的水 一邊乾枯 還真是一大奇景


 



照原路從玉井回去   


 


後記:


原本我一直以為走馬瀨農場的位置相當偏僻


沒想到今天一探結果 是那麼好找 也都怪我十幾年沒去


連路都忘了怎麼走 快速道路完工之後交通更方便了


這次是因為有朋友要來 不然 我對走馬瀨一點興趣都沒有


對熱氣球即使有嚮往 但單憑要靠運氣才看得到 這我又興趣缺缺了


門票太貴這是主因


如果門票像虎頭埤那麼便宜


我想我一定會去 就算看不到熱氣球也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