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101.09.23(星期日) 


我們的高獨團今年一共辦了14場的無料200k的活動


大致上分成第1級路線:壽卡來回 2級路線:嘉義農場來回 3級路線:三山連騎


但有時候Jason心血來潮 也會來個變化一下 


像那次大武~~高雄就是其中之一 


今天的200k也是Jason精心變化出來的 剛好配合高雄美利韃100k的活動


有別以往的拼速度 這次是吃吃喝喝的輕鬆行程 


主題有三個重點:美濃板條 善化啤酒廠 以及新化訪友 


而我們就是他們此行的第三重點     


 


大約7點多 我打電話給Jason 問看這次有多少人來騎 因為我們要準備虱目魚給大家補給


Jason說這次因為和別的活動有撞期  所以大約有7~8人來參加 


由於我們隔天要公休 因此今天的工作量就顯得比較多


幸好他們的速度也不是很快  我們收攤時應該差不多 


1點時 Jason打電話給我 說他們現在已經到了玉井


但是史黛西下午4點要趕回高雄幫人家接生 要借我的車回去 我當然是沒問題


但時間上恐怕無法到善化啤酒廠 我建議他們切西瓜 從山上直接到新化 


這樣會比較快 約可以少騎10公里 


大約2點左右 他們就到新化了 先到豆花家休息


我整理好之後 將車開到豆花家 等一下借史黛西開回高雄


 


 



高獨大軍進駐豆花招待所 第一批人員:林檸檬 阿福 史黛西 黑熊 黑妞 阿祥 Jason 


等一下還有神秘嘉賓


 


 



鄉下地方沒什麼好東西招待 這鍋虱目魚粥出自美玲巧手 獲得大家一致肯定


 


 



吃得很滿意 我們就開心


 


 



自家生產的虱目魚皮 含豐富的蛋白質和膠原蛋白 低脂熱量低 是養顏美容的聖品


 


 



早上看到王大在FB貼一張他帶狗到柴山的照片


我們就在想說 王大怎麼可能沒來? 等一下他應該會出現


賓果~~果然沒錯 中午時 他自己一個人從高雄騎過來 直接到豆花家 剛好和大家一起會合


 


 



另一位貴賓 曹大哥 早上也是自己一個人從南168騎到左鎮 再切過去善化啤酒廠


現在Jason他們改變行程 我趕快打電話給曹大哥 要他過來豆花這裡


 


大家吃吃喝喝 閒扯蛋好開心


大約3點多 史黛西載黑妞先返回高雄 剩下的繼續吃吃喝喝


大約到了4 為了不殘念 還是要繼續下面的行程


 


 


 
王大今天的造型很酷 加上新車的加持 簡直魅力無法擋


 


 



離去前拍張畢業照


 


 



我再陪騎一小段   


 


很高興大家沒有忘記我們 在我們工作之餘還能來看我們 真的足感心耶~~ 


看著大家離去的背影 我的心也快跟著飛到高雄


只是無奈生活的壓力 很多事情不得不暫時放下 這是每個人的命運大不同


不過 值得高興的是 我們隔天要去騎瑪家 又可以和大家見面了



1010924 一同趣瑪家&拜訪松哥 騎乘里數:104公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