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208 雨中漫遊佛陀紀念館  在芋董家與各路英雄合影


 



1010206 台南公園隨便走一走


 


1010205(星期日)  夜騎:沒騎    中午:九層嶺  澄山教會  大坑尾(24公里)


1010206(星期一)  夜騎:土城聖母廟    中午:1010206 台南公園隨便走一走(沒騎)


1010207(星期二)  沒騎


1010208(星期三)  1010208 雨中漫遊佛陀紀念館(沒騎)


1010209(星期四)  夜騎:文衡殿  龍湖宮    中午:新市  善化  178  山上(29公里)


1010210(星期五)  夜騎:南科  台1線    中午:世界蛇王  182  高速公路便道  永康(28公里)


1010211(星期六)  沒騎


------------------------------------------------------------------------------------------------------------------------


本週騎乘天數:3天


本週騎乘里數:201公里


 


這週也是一樣低空掠過  差一點就沒達到200K  啊~~ 壓力好大


星期日那天聽說大坑尾要入廟  好奇心的驅使之下就去看一看  順便可以練練車


這條路線我已經走過很多遍了  也沒什麼特殊之處  比較特殊的就在澄山三連坡而已


想帶朋友來騎一下澄山三連坡  至今還是沒有人體驗過  只有上次發哥他們來時  稍微體會一下


但那次是反方向的澄山三連坡


這次大坑尾比較特殊之處  就是他們影準備流水席給客人吃  當然我不是為了吃而去


聽說大坑農場有準備一隻烤乳豬  王家燻羊肉也有準備他們的燻羊肉  後來有聽說都是子虛烏有


你想想  以新化人喜歡貪小便宜的習慣  宴席說是5點開始  你想吃到  至少3點就要去排隊


我又不是神經病  也不是餓到沒東西吃  我肯定不會去排隊吃那個免錢的東西


不過  聽說也有很多人去"等"  結果等到一肚子大便  哈哈~~ 活該


不知道別的地方也會不會這樣?  在新化只要有新的店開幕  稍微便宜一點點點點點......


就一定大排長龍  門庭若市  等到3天一過  那就門可羅雀了  哈哈~~  一樣都有門  可是卻是大大的不同


騎車才是我真正想要的  看看熱鬧是附加的  我去的時候才2點多  一樣冷冷清清


 


星期一是元宵節  這天是小朋友寒假最後一天  為了不想她們待在家當宅女  我把她們拖出家門


到台南公園看一下百花祭到底是啥米碗糕  看了之後覺得還好  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晚上的重頭戲是土城聖母廟的煙火


這天也是HHE夜騎的日子  帶隊的林大也安排聖母廟看煙火  但是那天我睡過頭


因此我就自己去  在路上我和林大電話連絡  我想過去和他們會合熱鬧熱鬧


但是  我就是找不到他們  連絡起來效果也不好


我騎到台江大道的終點  上去安全島看  剛好也有一個車隊也在這裡  他們是東門鋼鐵人車隊


沒聽過這個車隊  和他們也沒有互動  我8點50分騎到這裡已經開始施放煙火了


在這個位置看煙火的效果不錯  路上也不會塞車  挺好的


第一波放到9點5分就結束  要準備第2波施放  但是聽說第2波要等到10點(正確是9點40分)


我等不下去  也怕回家太晚  因此9點15分我就往回騎了 


還好沒有和HHE會合  不然開始閒聊  我一定會等到第2波放完  到時候回家就太晚


反正有看到就好  現在高空煙火真的滿普遍的  到處都看的到  也不用在乎看多久


記得第一次看高空煙火至少有25年以上了  那次是到鹽水看蜂砲  只顧看高空煙火就看不完


蜂砲也沒時間去看  第一次看到時好興奮  現在看到高空煙火覺得還好而已


那一次是老媽帶我們3個小孩  包計程車去的  怎樣~~夠屌吧  唉~~此情可待成追憶


如果可以再來一次  不知有多好  現在幾乎可以說  不~~可~~能


他們現在賺錢重於一切  為了賺錢什麼都可以犧牲  跟他們講  他們也聽不進去


唉~~ 錢真的夠用就好  今天休息又不是一輩子休息  幹嘛非得每天賺不可


 


星期二那天是農曆的16  本來隔天是17  我們的公休日


但是因為下星期三有事  所以要調假  17那天不休了  調到下星期三再休 


又是一個不做會死的決定  為什麼不能17表定休假  下星期三有事就自己休假 


但是該我們休的假就是我們的假 


17那天  所有的虱目魚大盤商通通不捉魚  所以17那天你想賣也沒魚可賣 


因此在星期二這天  我們工作到很晚  晚上又下雨  所以星期二這天就曠課了


星期三這天  也就是農曆17  老闆要出來賣海魚  因為沒有虱目魚可賣


早上我和豆花還是一樣到安平補貨回來  回來之後就沒事  我們有預感應該可以回去了


果然沒錯  老闆看到我們沒事  就說了  你們要回去  可以回去了


星期三這天  我就帶著老婆一起去佛陀紀念館  還不錯  逛得很開心


其實  像這樣不是很好嗎~~  我真的很想帶他們兩個老的  出來走一走  但是~~~


他們現在不知怎麼了  對金錢有種莫名的慾望  似乎今天不做  明天就不用做了 


唉~~  我該怎麼說呢?  我只是他們的員工  任我說破嘴也沒用  講了只是傷和氣而已  隨他們吧


在我家裡  我老爸他兒子講的話  猶如屁話  一點都不管用


他們最常說的  現在多賺一點  以後還不都是給你們的~~~~


拍謝喔~~  我老爸他兒子要的不是這個  他有他的夢想要實現  他也想帶他們到處走走  吃吃喝喝


可是啊  這些好像都越來越遠了  非得等那天到臨時  才會大徹大悟嗎?  我不希望


 


這個禮拜到星期三結束  只騎了73公里  剩下兩天還要127公里  有很大的壓力


星期四中午這一圈騎下來28公里  只花了52分鐘  算一算均速有32


因為休息兩天都沒騎  騎起來特別有力     


晚上HHE夜騎文衡殿  最近這兩個月  HHE每次碰到騎文衡殿都剛好下雨  已經兩個月沒騎


星期四這天  老婆去和她的妹妹聚餐  我忘記交待她要記得叫我


結果  我又睡過頭  這一天也沒去集合點集合  所以我就直接自己騎到文衡殿


8點出門  當我騎到182龍崎小7  看到豆花在那邊等車隊過來  我沒停


我大聲叫說  騎到龍湖宮  但豆花沒跟來  我只好自己一個人騎


我都已經從龍湖宮下來了  騎回文衡殿  卻沒看到半個人  我以為今晚的夜騎又取消


準備騎回家了  看到豆花騎過來  問他說 : 今天是有沒有騎?  豆花說:有


既然有  那我又折回去文衡殿 


原來今天有菜鳥第一次來騎  就碰到文衡殿  騎到大腿抽筋  因此時間都被耽誤了


騎回文衡殿免不了和大家打屁聊天 




一共有20個人出來騎  在這種天氣下20個算很多了  難得的是還有3個女生


一般女生碰到文衡殿  出席率都很低  而且今晚天氣也有點冷  不簡單


 


星期五還剩53公里要完成  中午騎到世界蛇王附近  有一個人騎到我旁邊 


轉頭一看  哇靠~~ 是豆花  他也出來練車  還剛好和我同樣的路線


本來打算慢慢騎的我  有了競爭對手  不得不打起精神  騎得有點累


晚上又是一個寒冷的夜晚  還剩25公里  本來想留到星期六中午再騎


不過為了減輕壓力  還是多多少少騎一些  這樣星期六中午就不用騎那麼多


一出門騎了一下  哇~~好冷  回家穿了風衣繼續騎  騎到南科  乾脆騎到台1線再回家好了


騎著騎著  回到家  碼表顯示201.37公里  喔~耶  完成功課了


 


說實在的  這週我有很大的企圖心  也好幾個禮拜沒有突破300K  本來這週有意突破一下


但受到星期二和星期三的影響  因此沒辦法完成


其實  星期二晚上和星期三全天都在下雨  就算沒出去玩  也沒辦法騎車 


也許這就是  謀事在人  成事在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