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100.06.12


這一天是高獨團一條龍特式版的日子  早在幾天前得知高獨團眾好漢即將到來


便在農舍訂好3桌  準備迎接他們中午的到來  我們也可沾光陪騎


偏偏就這麼巧  已經好久沒下雨  就在今天來個傾盆大雨  打亂了眾家兄弟的行程


無奈之下  我只好趁著送貨的空檔到農舍取消訂桌


也因為大雨的影響  他們於是將午餐地點改在308高地  但是行程又延誤到了


最後他們在田寮就解決午餐   於是  我和豆花決定從中間部份開始陪騎上308高地


關於高獨團一條龍  到底是什麼龍  我也不知道  詳情請見一條龍前半部


高獨團假日一條龍特式版--20110612  北極熊有精彩的記錄  而我就從中間開始..........


 


中午收攤時  豆花和jason聯絡上了  高獨團這個時候還沒到182縣道 


我們就約好在182縣道28.5k 烏山頭碰面  這是我們上308高地  編號第4條路線


中午12:41分  從家裡出發  前進182縣道 


哪知才騎了3公里  便接到王大來電  他和阿角還有大莊要到新化找我們


而且他們人現在已經在台19甲  關廟~~新化的路上  哈哈  這下可好了


不多久我們就碰面了  第一次看到大莊哥  乍看之下  還真的很像蘇嘉全


我們說  那你們把車停在關廟小7  我們騎過去烏山頭和他們會合


結果呢  他們3個都沒把車帶出來  討論之下  那我們就到岡林教會等他們好了


豆花看到他們3個都坐車  他也不想騎了  說他也要坐車  還給我一個很漂亮的理由


他說  反正你現在也騎不贏我  乾脆  你騎過去岡林教會練練車  我們去買東西等他們


阿咧  有夠辣    這也對啦  我真的騎不贏他  我也只好認份一點  乖乖騎過去  大哥講話要聽啊


 


哇哩咧  你們車開到美國去了喔  竟然比我騎腳踏車還慢 


一開始  我還以為他們給我放鴿子  站在那邊  有點不知所措 


我是該騎到308和jason他們會合  還是在原地等王大他們


還好  沒有猶豫很久  看到他們的車出現  我才鬆一口氣 


說實在的  從岡林教會這邊要上308高地  我不是不敢  而是很懶


光想到草山1號橋~~草山8號橋  腳就開始沒力  而最後面那些死人坡更是超級變態


現在一切都解決了  我們5個人就當頹廢代表  在岡林教會等待王師的到來 


 



岡林教會  這裡隸屬左鎮  一般要挑戰308高地  建議在這裡先行調整一下


這個教會對單車族很友善  有休息區  還可以裝冰開水  而308高地的入口就在教會對面


從這裡到308高地的洪代表土雞城有8公里  最硬的部份在後面的2公里


 


 


 


供品擺滿一桌  不是啦  我是說解渴的飲料擺滿一桌  不夠的話  旁邊還有雜貨店  隨時可以補貨


大軍還沒到  我打電話問芋仔  問他們現在到哪裡了  芋仔說  離龍船山莊還有3公里


算一算  他們到岡林教會應該還要一個多小時      喔  那我們就放心了 


不是啦  為了怕他們來的時候  飲料已經不冰了  那我們就先幫忙喝掉一些 


於是  我們5個頹廢代表說幹就幹  把不冰的先喝完  等他們來再補貨


 


   


 


就在我們努力解決戰備儲糧之際  兩個姊妹花 零零和momoko也來此地會合


還為眾家勇士帶來兩大包鳳梨 


從來沒有在白天見過這兩個姊妹花  哈哈  感覺不太一樣  但不變的是  零零還是那麼活潑


 


大家在此說說笑笑  零零也幫忙解決一些"不冰的飲料"  我估計一下  他們應該已經到308高地了


也該是我出動的時候了  哈哈  我是計算過的  我可以不用爬那個死人坡  頂多到草山8號橋吧


接著頹廢代表就少一個人  鐵枝出動了  迎接王師


 


 



放心  這裡沒有恐龍  今天只有高獨團的英雄 


 


 



草山


 


 



騎到草山5號橋就看到大隊人馬   前面騎太快  拍不到照片


本來 我想在高處一一拍下這隊人馬  只不過  道路彎彎曲曲  剛看到人  馬上又看不到


 


 



單車美少女  小芋還是一派輕鬆的模樣  可以列入單車女魔王的行列 


全部騎腳踏車就只有她一個女生  真是了得  和全部的人爬上爬下  毫不遜色  令人欽佩


 


 



全部的人都回到岡林教會  我也是有操到喔


 


 



小芋和零零也都認識  大家很開心的聊了起來  而我則和美如打kiss


 


 



現在的天氣有夠熱  山裡的小朋友不怕熱  在籃球場打躲避球  最後老師出來趕人 


像這種情景  也是我們小時候的情景  大孩子  中孩子  小孩子  大家玩在一起


現在在市區  這種畫面幾乎看不到  哪裡有家長會把小孩子丟仔那裡讓他們自己玩  都保護的要命


只有在山區  還稍微保有小孩子天真無邪的心靈


 


 


 


高獨的勇腳 -- 阿詳  總是擔任開路先鋒                         帥氣的小李  騎了大半天還是那麼帥


 



 


那天在雷達站認識的黃良哥                             這位我不知道名字  聽說大雪山他是第1名  厲害


 


 


 


一手好廚藝的芋董  單車美少女小芋  以及騙吃騙喝的鐵枝


 


 


   


另類的岡林趴  天氣熱  伙伴的心更熱 


早上下過一場大雨  現在豔陽高照  蒸發的水氣把溫度更是提高  jason當下決定  在此休息晚一點


等太陽不那麼強再開拔  於是大家就喝美如  話虎爛  好像在開趴  好熱鬧


 


 



來囉  高獨團在岡林教會一遊


豆花有私心  將最好的位置留給自己  有夠ooxx........


大家都很high  雖然離高雄還有60多公里  但沒問題  


有人說  這張照片好像結婚的家族照  jason坐在中間就好像是阿公  旁邊都是徒子徒孫


哈哈  我也有那感覺  


拍完照  我提議最後加碼  到我們一向的終點  阿月仔吃剉冰


 


 



回新化的路上 不免又是一陣上上下下  但對於這群千鎚百鍊的勇士來說  只能算小菜一碟


旁邊那個騎摩托車戴白色安全帽那個  是我家老闆娘  他剛去爬山回來


幸好她有看到我真的是出來騎車  沒有鬼混   



 


  


往新化的途中  這幾張是阿角拍的  我覺得拍得不錯  不知大家感覺如何??


 


 


 
由我帶隊  歡迎大家來新化


 


 


  
芋仔  小李  小芋


 


 



這是今天最辛苦的阿sa  一個女生騎一整天的機車跟著大家前進


 



 


  
小芋鮮紅色的車衣和超人的體力  總是吸引眾人目光


 


 


   


高獨團靈魂人物 jason  總是在後面押隊   有了jason無私的付出  高獨團才越來越壯大


 


 


  


阿月仔剉冰  這裡總是我們騎車的終點  當然這只是高獨團的中點 


阿月仔看到我今天帶了十幾個人來  可能有爽到 


 


 


    
   
jason的生日  這真是令人意外的驚喜~~


剛剛在岡林教會的時候  零零說她和momoko等一下要先去買個東西  我們也不以為意


後來她有問我們等一下要到那裡吃冰  我們就給她報地方


結果  原來是jason的生日就在這幾天  零零她們先幫jason慶生  而且選在這麼適當的時機


零零真的很有心  我猜jason事前應該不知道  一定充滿驚喜  連我們也覺得非常驚喜


我相信這次生日對jason而言  應該很難忘  我們也多多少少沾點光  吃了一塊蛋糕  呵呵~~


 


 





送君千里  終需一別  雖然很想留大家多聚一會  但考慮到回程  時間也不早了  只好恭送大駕


 


 



看著大家離去的背影  越看越捨不得  豆花也跟了上去


因此  我也加碼  繼續送行  直到關廟  我和豆花才折返


 


這次高獨團翻山越嶺完成一條龍的特訓  實屬不易 


看到芋仔簡單介紹一條龍的始末  才知道新化是一條龍的龍尾 


新化有幸能迎接高獨團的來臨  是新化的光榮  我們能和高獨團一起騎車更是高興的一件事 


這次天氣很炎熱  但是看到大家這麼熱情  這一點熱根本不算什麼


也希望以後我們能和大家一起共遊 


說說笑笑  真是人生一大樂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