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605 有朋自遠方來 不亦樂乎 part14 高獨團


 


 


 
 

1000606 大崗山雷達站會好友





1000605(星期日)  1000605 有朋自遠方來 不亦樂乎 part14 高獨團(89公里)


1000606(星期一)  1000606 大崗山雷達站會好友


1000607(星期二)  夜騎:高鐵台南站  關廟      中午:體育公園  統一社區x5圈(25公里)


1000608(星期三)  夜騎:高鐵台南站    中午:中興林場  九層嶺(18公里)


1000609(星期四)  夜騎:四草  林默娘公園


1000610(星期五)  夜騎:文衡殿


1000611(星期六)  夜騎:沒騎    中午:迎曦湖(18公里)


--------------------------------------------------------------------------------------------------------------------


本週騎乘天數:6天


本週騎乘里數:348公里


 


星期日中午接到豆花的電話  他說王大要來新化  我們要不要出城迎接


我二話不說  馬上答應  至於會合地點一再修正  從原先的六甲變成東山  最後拍板定案


變成遠在白河  這一次也創下我們的記錄  出城44公里迎接


王大出擊  一定不同凡響  他們從高雄出發  騎關子嶺  然後從新化回高雄


在這次中  有一個特別的人物  那就是大名鼎鼎的史黛西  我們慕名已久  有幸陪騎  倍感榮幸


史黛西和傳說中一樣  不僅車藝高超  人也非常隨和 


我們一路騎騎說說  騎到新化  雖然這段路相當於到高雄的距離  不過感覺很快就到


和"偶像"一起騎車的感覺就是不同  我們就像個小粉絲追隨在身邊  滿不錯的


要不是時間不允許  我們還真希望和他們騎到高雄


也很羨慕高獨團  有一個這麼棒的車友  只可惜鞭長莫及  不能"長相左右"  遺憾啊


 


星期一是端午節  這一天是我們第2次的會師大會  地點就在大岡山雷達站


相較上次的中寮山  這次顯得冷清許多  但是上雷達站的那段路  卻給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不要以為這附近已經沒什麼挑戰性  其實隨手捻來  到處都有讓你爆心臟的地方


這次也要感謝王大 瑞恩  純真  北極熊鼎力支持  我們才不至於唱獨角戲 


還有要特別感謝 Jason  在他們"預謀"之下  也到土雞城聚餐 


變成我們雙方的聯誼  這兩天連續認識高獨團幾位車友  非常nice 


我們甚至笑說  如果高獨團要在台南開分團  我和豆花一定是不二人選 


不知  Jason有沒有意願  讓我們兩顆小苗在台南幫你們招兵買馬 


哈哈  開玩笑  其實高獨團的魔爪早已伸入台南地區  早就很多台南人已經加入了


我們兩個只能算"錦上添草"而已  就像我們熟識的零零  老早就投入高獨的麾下


撇開這次聚會不說  雷達站那邊視野還真是不錯  可以俯瞰整個岡山地區  甚至台南


算是不錯的地方  結束這次會師意猶未盡  已經著手計畫第3次會師了


 


這個禮拜中午天氣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那就是"熱"啊  一整個熱到爆


星期二中午  光在走廊的溫度就高達34度  我正猶豫要不要出去騎


想著想著  不然來騎城市繞圈賽好了  一圈5公里  騎2圈就好


唉~~  愛著卡慘死 


跨上腳踏車之後  騎完兩圈  心想  再一圈好了 騎完再一圈  然後不知不覺就騎5圈 


騎在車上  雖然天氣很熱  但是騎的過程中有風  所以並不覺得熱


雖然如此  但也是要節制一下  所以騎完5圈  我就打包回家  剩下的晚上再騎


晚上騎到高鐵站  在半路看到劉大哥的背影  這一天我想早點回去


所以就偷偷back  騎到關廟去 


到了隔天  也就是星期三  再騎到高鐵站  劉大哥也在那裡  便一起坐下來聊天


才坐沒有很久  看看已經快9:45  於是我就先告辭回家 


不然每次都很晚才回去  對小孩也不好  一整天都沒看到老爸 


 


過了星期三之後  中午就沒出去騎  光看到那個太陽  連我都退壁三舍  於是高掛免戰牌


因為中午沒去騎  而且部落格也都寫完了  所以中午比較早休息


不知道在發什麼神經  星期四晚上我竟然只睡到7點  心想  今天可以和HHE一起去夜騎


匆匆吃完飯  便加速去他們的集合點集合  到了之後  剛好趕上  他們正要出發


這一天  他們要騎四草+林默娘公園


到了四草  哇賽  那個逆風真不是蓋的  逆風大到靠北  我最快也只能騎24km/h


接著騎到林默娘公園  我不知道原來腳踏車還可以騎上去  這一次覺得滿新鮮的

這一天小威也有來  這還是我第1次和他夜騎呢 


上次遊新化  大家彼此都留下很好的印象  所以今天也特別有話可以聊


小威是奇美醫院的醫生  也是我第一個認識的醫生朋友 


平時話不多  但我們還是很聊得來 



在林默娘的見證下  我們結束今晚的夜騎


在回程中  我被他們東帶西繞  連我自己都不知身在何處


只見伙伴們  一個一個消失  每騎到一個地方  就有伙伴說  bye  bye


哈~~  騎回永康  連我在內只剩4個   到了永康區公所更只剩我一個


回到家裡已經快11點了  今天騎得不是很遠  但卻花很多時間  也許是在市區亂騎的關係吧 


 


星期五  北永康夜騎日  地點是文衡殿


哈~~  好可憐喔  就這幾個


大家知道騎文衡殿要爬坡  一個個都縮起來  連號稱台柱的安仔也沒來


不過人少也沒關係  高興就好



這個老何  回程時騎得超快  因為他要到關廟喝酒  有酒喝  他騎得比誰都快


 


星期六中午  受到颱風的影響  天氣比較不那麼熱  所以我又想去逛逛


不要太遠  在附近就好  也不要騎快爛掉的地方  最好不要爬山輕鬆一點


那就是了  迎曦湖  


繞了一圈  精神百倍  真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