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蛇王教育農場


 



澄山教會





990926(星期日)  夜騎:高鐵台南站


990927(星期一)  夜騎:高鐵台南站(阿蓮橋)


990928(星期二)  夜騎:高鐵台南站(阿蓮橋)    中午:世界蛇王  182  高速公路便道 (29公里)


990929(星期三)  夜騎:破胎沒騎                        中午:埤子頭 (10公里)


990930(星期四)  夜騎:高鐵台南站                    中午:九層嶺  澄山教會  中興林場 (21公里)


991001(星期五)  夜騎:高鐵台南站(阿蓮橋)     中午:體育公園  統一社區  高鐵便道(17公里)


991002(星期六)  夜騎:沒騎                               中午:中興林場  九層嶺 (18公里)


-------------------------------------------------------------------------------------------------------------------------


本週騎乘天數:6天


本週騎乘里數:270公里


9月份騎乘里數:1090公里


 


自從上個禮拜騎完武嶺回來  總覺得人變得很懶散 


到了晚上夜騎的時間  總想找理由不去騎  想說  挑戰完最高聖堂  應該可以輕鬆一下


但是  又不想讓這個好不容易養成的運動習慣中斷  也不想看不喜歡的電視節目


所以還是都有出去騎  不過都以輕鬆騎為主 


慢慢的騎  順便當做退乳酸  過了這幾天下來  腳也不酸了


星期一那天  遇到一個車隊  和他們騎了一下子


聽他們說  他們是台南的nice團  我在小惡魔有看過他們的團  覺得他們假日團很不錯


不錯歸不錯  我還是那句老話  沒時間參加


不過就算有時間  我還是會選擇和芋仔他們去騎  如果芋仔沒開團  才會和他們去


空想只是空想  這個願望是不可能實現的  除非  我跟老闆說  我不幹了


 


一下子從武嶺那邊得到那麼多的山路訓練  這個禮拜我一聽到騎山路


雙腿都會不自覺的抗議  好像在說  你再操我  我就爆給你看


在我們家  抗議無效  星期四我依然帶著尚未恢復完畢的雙腿去騎澄山三連坡


真是退化太多了  好慘


去的時候還是用中盤騎  我的感覺是  心臟快停了  呼吸有點困難


雖然沒落地  有騎上去  但是我覺得好像快到我的極限  很不舒服


回程時  不敢再用中盤  改用小盤  還是騎的很吃力 


這種情況在我騎澄山三連坡之後  還沒有發生過  真是退步太多了  慘啊~~~~


沒想到騎一趟武嶺  竟然讓我元氣大傷  看來還需要好好調整一翻


 


星期五  瑞恩兄從高雄遠征嘉義六腳  途中經過新化 


 991001 有朋自遠方來 不亦樂乎 part 4 瑞恩(ryan)


我很想陪騎  從關廟也好  或陪騎到新市也好   但他來的太晚  所以都沒成行


也沒有讓我盡到地主之誼  真的很不好意思


夜騎時  當我騎到高鐵站附近  看到一名勁裝騎士給我刷卡


我本來已經騎的死去活來  但是不服輸的我  緊緊的跟在他後面


後來越騎越覺得  我好像可以超過他  再來就換我給他刷卡


哈哈  刷人家的卡感覺真棒   


 


這個禮拜的騎乘都屬恢復之騎  也沒什麼值得一提的


比較難忘的是星期三夜騎  要出門發現輪胎沒氣  我馬上準備換胎


換好之後  打完氣  又馬上消風  也不知道是怎麼了  我已經有把刺拔出來


接著換第2條內胎  總算好了  搞到快10點  夜騎當然也就沒辦法了


害我少了一個300k進帳  而且一下子浪費兩條內胎  真的ooxx


下個禮拜開始  要收心了  腳也不酸了


應該好好振作  不可以再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