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919(星期日)  沒騎


990920(星期一)  夜騎:高鐵便道  中華路  永康(24公里)


990921(星期二)  沒騎


990922(星期三)  中秋節烤肉  沒騎


990923(星期四)  夜騎:高鐵台南站     中午:世界蛇王  182  中華路  台1  嘉南藥專  永康 (44公里)


990924(星期五)  990924 我的武嶺我的夢 騎乘里數:109公里


990925(星期六)  沒騎


-------------------------------------------------------------------------------------------------------------------------


本週騎乘天數:3天


本週騎乘里數:211公里


 


為了迎接最重要的一天  我這個禮拜幾乎都沒騎車  就是想要保持最佳狀態


只有在星期四那天  才有騎比較像樣的距離  而且還遠到嘉南藥專  創下我中午騎乘的最長記錄


總算一切苦心  都有了回報  讓我一償夙願  成功登上武嶺


這次武嶺的成績還可以接受  雖然我一度認為  我可以在5小時以內完成


但是  我也不知為什麼會從翠峰過後  一路狂抽筋  讓我5小時的夢破碎


最後以5小時26分做收  上了ns的官網看了一下  我的排名在136x名  


老弟以5小時41分完成  排名在17xx名 


對這樣的成績  覺得還不錯   但是我們認為還可以更快  如果有下次  應該會比這次好


這次ns武嶺的比賽  一共有43xx名完賽    36xx名在7小時內完成 


我們都在完成人數的前1/2   算可以接受了


 


在要去武嶺的前一晚  我騎到高鐵站  意外的碰到老弟  這傢伙一直偷練


就連要去武嶺的前一晚還在練  真可怕 


遇到空軍少校和大灣的劉大哥  他們還不忘給我們加油打氣  真感心


還有線上的好朋友也不忘給我們鼓勵  我想這些就是我們不放棄的原因


在翠峰  我有點失溫加上兩腿不斷的抽筋  真想放棄不騎了  但想到這些好朋友


和得來不易的假日以及自己的夢想  讓我不得不跨上愛車  一步一步前進


總算皇天不負苦心人  這些日子的"苦練"  為的就是一圓武嶺夢


 


從小到大  我一直被人拿來和周遭的人比較 


誰誰誰家的小孩子多會讀書   誰誰誰家的孩子多勤勞   誰誰誰家的孩子...怎樣怎樣


煩都煩死了


現在我至少有贏一樣  有本事叫他們騎上武嶺給我看啊


雖然這不是主觀的價值  現代人重視的是誰的社會地位高  誰比較會賺錢


但是我一點都不在乎  因為在我心中  我已經強過他們了  這樣就夠了


騎上武嶺的那天  可以說是自我肯定的一天  因為我總算完成自己的心願


還有武嶺夢的朋友  接下來就換你們了  大家加油吧


 


我和我的搭檔  豆花先生  我們還有其他的挑戰


下次我們將挑戰南橫的最高點 ----  啞口


礙於時間關係  說不定從寶來出發  也說不定從桃源出發 


計畫好之後  再通知大家  有興趣也歡迎大家一起來


這次就不會有時間限制了  以逍遙遊為主 


來吧  不要再猶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