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鐵小枝第5次上308高地  這次從龍崎上去  創下腳不落地的記錄


 



澄山教會





990815(星期日)  夜騎:沒騎                     中午:中興林場  澄山教會  九層嶺(21公里)


990816(星期一)  990816 新化逍遙遊 騎乘里數:56公里


990817(星期二)  夜騎:下雨沒騎      中午:至308車店修車


990818(星期三)  夜騎:高鐵台南站(阿蓮橋)     中午:埤子頭  177  高鐵便道 (15公里)


990819(星期四)  夜騎:高鐵台南站(阿蓮橋)     中午:埤子頭  統一社區  高鐵便道 (15公里)


990820(星期五)  夜騎:下雨沒騎              中午:埤子頭  裕農路  高速公路便道  永康  (23公里)


990821(星期六)  夜騎:沒騎                                 中午:九層嶺  澄山教會  中興林場 (21公里)


-------------------------------------------------------------------------------------------------------------------------


本週騎乘天數:3天


本週騎乘里數:227公里


 


這個禮拜少騎了2天  都是因為下雨  害我只能看著無聊的電視 或對著電腦發呆


事實上  這個禮拜幾乎天天下雨  每次都是在黃昏的時候 


有時  晚上要出去  看到地上濕濕的  就有點提不起勁  不喜歡被噴滿泥水的感覺


所以  少騎了好多天


本來  我是以夜騎為主  但是  現在中午騎的好像也不比晚上少


中午不能騎太遠  因為我還要休息   早上都2點多就出門 


騎太遠  休息不夠  我怕晚上沒體力  且擔心會造成明日工作的困擾


 


由於快七月普渡  我們的工作量會增多


星期三和星期四這兩天   我們都工作到1點半才收攤  本來已經太晚了


但是看到天氣陰陰的  怕晚上會下雨  所以即使已經太晚了  我還是決定出去繞一繞


選擇的地點不用太遠  練習衝刺也不錯


反正  我只要有出去騎  流流汗  心情也會好一些


 


星期一那天中午  我終於完成我的新化逍遙遊


而且創下308腳不落地的記錄   我真的不敢相信  但是我卻是真的完成了


上一次和老羅  老弟去挑戰時  被狠狠的操了一頓  還落地3~4次


對那裡的斜坡有深深的恐懼感  如今  我相信  只要有心  一定可以達成


但是  如果要從新化這邊上去  我相信光有心還是不夠的  還要有力


現在努力練習澄山3連坡  如果可以練到不喘之後  我相信成功的機會會大增


我們這裡還有很多挑戰的路線  我希望可以一一克服


武嶺那是我的夢想  不過現在沒有時間  那我就先在我們這裡練習


 


我想  不止北極熊在進化  我覺得我也在進化當中


以前  從忘憂林下坡之後  要爬中興林場那個大陡坡  爬到心驚驚


現在  爬的很輕鬆  這就是進化的證明


以前只要到中興林場就已經很累了  非休息不可


現在到中興林場再繞過去九層嶺也不當一回事  這也是在進化當中


看到朋友一個個努力增加自己的實力  我也不可以偷懶  要跟上他們才行


免的將來有機會一起出遊  造成別人的負擔


 


騎車  真的很開心  在大汗淋漓之後  那種快樂無與倫比


更開心的是有志同道合的朋友  一起做自己喜歡的事 


下個禮拜就是公休日  真希望老天爺幫個忙  給個好天氣


更希望朋友們  有空的一起出來流個汗  閒話家常


人生如此  夫復何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