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99.08.01


自從芋仔大哥說要騎來新化  我整整期待了一個禮拜  非常高興這次希望沒有落空


一整個早上  我和老弟一直在估計他們一行人  現在應該在何處?大約什麼時候可以到?


還有  我們大約幾點可以整理好?  會不會讓人家等太久?


哈哈  幸好他們選擇了一條"難走"的路  (南168)  已經騎了7~80公里  走這條路會不會太硬了?


心裡偷偷的想著  要不要騙他們去騎308高地   這樣我就有時間慢慢來   哈哈 


不過  他們也不是那麼"好騙"的  那我只好加快腳步  趕快把工作做完


一切的工作  都很順利  我也剛好來得及   我騎車去虎頭埤和他們會合


當我到達的時候  他們正在我認為牛肉麵不好吃的那家店休息


第4週 990124~~990130 本週騎乘里數:251公里 1月騎乘里數:1064里


馬汀兄還說  他們的肉燥飯很好吃  我是沒吃過  不予置評 


 或許  馬汀兄肚子餓了  吃什麼都好吃 


北極兄一看到我  很親切的打了招呼   這一行人  只有北極兄和我見過面


其實  我也都一眼就認出他們了  雖然大家沒見過面  卻彷彿是相識已久的老朋友


 


 



北極兄和舞音樂


和舞兄是初見面  他的部落格我是常客  只不過他都不入鏡  今天難得見到本人


北極兄  不是我在說你  一個多月不見  你準備冬眠了嗎? 戰備儲糧充足  可以連續冬眠半年了


 


 



馬汀兄和舞音樂(旁邊這位高獨團的車友是小李嗎? )


得見馬汀兄的盧山真面目  備感榮幸


 


 



我們一行人到蘇太太的羊肉店吃午餐  他們不讓我盡地主之誼  真是太客氣了


難得來新化一趟  還分什麼彼此


認識了單騎雙南的王大  哇賽  我在01看過王大發表過的大作  當時  我就佩服的五體投地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06&t=857916


有幸和他騎車  真是太光榮了  芋仔大哥  也是經歷400K的大英雄  我的偶像


 


 





認真男人的背影  真帥啊


 


 





騎到阿蓮小歇一下等人  (芋仔大哥夫婦  看到帥哥嗎?  那麼吃驚的樣子 )


 


 



紀律良好的車隊  不併排騎車  不闖紅燈 


 


本來  我和老弟是要陪騎回高雄  但是  到了岡山之後   看到高雄方向烏雲密佈


大伙也說  騎到這裡就好  安全第一  要騎車以後的機會多的是


我和老弟商量結果  好吧  騎到岡山就好 


回程時  我還覺得有點罪惡感  如果沒下雨  那我豈不是失信於他們


還好  到達阿蓮的時候  開始下雨  我和老弟一路淋回新化  稍稍彌補我沒陪騎到高雄的歉意


從新化騎到岡山  14:30出發  到岡山16:35


回程時  由於順風  加上要跑給雨追  回到新化17:40


在關廟遇到大灣的劉大哥  和關廟交流道  耽擱一點時間  不然應該一小時就回到新化


這也破了我的記錄 


今天騎乘里數:69.1公里 


今天真的很開心  可能是我今年最高興的一天  看到這麼多好朋友  一起做我們喜歡做的事


非常非常感謝大家  帶給我這麼開心的一天  鐵枝沒齒難忘


台南還有好多值得一騎的地方  比方說308  梅嶺  關子嶺  隨時歡迎喔


也希望有機會  能到高雄和大家一起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