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101.08.12(星期日) 


正所謂世事多變 計畫永遠也趕不上變化


既然如此 那就隨遇而安吧 不要強求


原本今天的行程很豐富


先是山羊哥要率領一票眾兄弟夜騎二寮看日出 後來因為天候狀況不佳而取消


HHE的大型活動挑戰梅山36彎也是因為天候狀況不佳也取消


最後 原本我要參加的HHE夕陽團騎橋頭糖廠也改成騎布袋 我也無緣參加


本來想利用騎橋頭的機會廣邀高獨團好友一起聊天話虎爛 一切都化為泡沫


但山窮水盡疑無路 柳暗花明又一村


上帝給你關了一道門 又會給你開一道窗


話說 今天我們的工作特別忙


一來是星期日生意好 二來明天要公休 工作量多一倍


正當我埋頭苦幹 忽然接到芋董的電話


他說他和山羊哥現在人在182的州界


教我難以致信 和芋董聊了一下 因為之前有下過一場大雨


我說 不然來新化 等一下我開車載你們回去


大約1小時之後 他們已經到了新化 而我也剛好收完攤


我們在郵局旁邊的那家杏仁豆腐冰會合


 


 



山羊哥加碼308高地 沒有三兩三 你不要給我說308沒什麼 自己去騎騎看就知道


 


 



下著滂沱大雨的州界


接近中午時 這場雨來得又大又猛 真辛苦這兩個人中之龍


 


 



兩個瘋子在超大豪雨中抵達文衡殿


 


 


 
好友相見自然有說不完的話


原來今天雖然取消夜騎二寮看日出的行程


但芋董自己一個人去騎北大武 騎完之後 芋董打電話給山羊哥 山羊哥這時人在旗山


他們約好要會合 而不甘寂寞的山羊哥還加碼去騎308 順便等芋董


終於在大雨來襲之下 他們在182的州界會合了


好厲害ㄟ紅狗蟻


一個騎完北大武又騎182來新化 一個騎182又騎308


現在是怎樣 騎車真的那麼輕鬆喔


哈哈 開玩笑歸開玩笑 我打從心裡佩服這兩為好夥伴  


在吃冰時 天氣已經轉好 本來我要開車載他們兩個回高雄


但山羊哥和芋董堅持要自己騎回去 如此一來 芋董單日就破200K


協調之下 我也只好順從他們的意思  


我騎摩托車回家 看看FB的動態 看不到什麼最新動態


但心裡有一點放不下 坐立難安 我是應該要去陪騎的


不過時間已經過去十幾分鐘 要追他們恐怕會趕


但是還是追追看好了 追不到就打電話請他們等我


 


 


 
 
一路南下是大逆風 我咬緊牙根急追不捨


汗水一滴一滴流下來 滴在我的車架 我的大腿


我一定要追到 終於急追15公里 看到兩個的背影


 


 




我們在阿蓮全家便利商店休息一下


他們堅持要我到這裡就好  這就是高獨人的貼心


 


後記:


今天對山羊哥和芋董我感到萬分抱歉


一路大老遠跑到新化找我 而我卻沒有盡地主之誼


相對我每次去高雄都受到人家熱情款待 我真的感到汗顏


我說啊 也該有個機會讓小弟我來表現一下吧 


對於這次的橋頭糖廠虎爛趴 我黃牛一事也非常抱歉 實在是因為事情有變化


曹大哥不好意思 我不是故意的啦


王大和大莊也有打電話來問我有沒有去橋頭 我一樣感到抱歉啦 這不是我願意的啊


 


今天計畫中要騎車的事 雖然無法去參與(因為要去布袋太遠了 我一來一回要120公里)


但後來有陪騎阿蓮這段 也不無小補 


各位好朋友們 騎車真的很快樂


讓我們把這份快樂繼續延續下去 直到永遠 大家說:好不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