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231 我的登山處女秀 挑戰恆春半島第一高峰~~里龍山

 


1011230(星期日)  沒騎 


1011231(星期一)  1011231 我的登山處女秀 挑戰恆春半島第一高峰~~里龍山


1020101(星期二)  夜騎:青森汽車旅館    中午:沒騎 


1020102(星期三)  夜騎:文衡殿    中午:新市善化山上(29公里) 


1020103(星期四)  夜騎:迎曦湖    中午:山上善化新市(29公里) 


1020104(星期五)  夜騎:文化中心    中午:關廟千佛山(24公里) 


1020105(星期六)  沒騎  


------------------------------------------------------------------------------------------------------------


本週騎乘天數:3 


本週騎乘里數:209公里 


10112月騎乘里數:1195公里   


 


民國101年結束了 我在這一年騎了幾公里 到現在還沒算 但應該不會比去年少


一開始前幾天都沒有騎到車 還有去爬山 爬完之後雙腿像是殘廢一樣


一度還以為維持126週的記錄會就此中斷


不過就像人家說的 爬山和騎車所使用的肌肉群不一樣 這一點在我身上也得到驗證


雖然連爬樓梯都覺得吃力 但一騎上車好像沒事一樣 娟也這麼覺得


今年我想稍做修改 我想在星期三訂為爬山日 也好久沒到中興林場爬山了


這次爬完里龍山 我覺得我好像愛上登山


喜歡那種苦盡甘來 一群人嘻嘻哈哈的感覺 這也可以為騎車來調濟一下


而且 我發現其實爬山的人也很多 現在多多少少練一下 以備不急之需     


 


 


星期日


其實中午我有想到去晃一下 因為我知道這個禮拜騎車的時間可能會比較少


但是一出門 好大的風 而我的動力也就風吹散了 只騎城市繞圈賽一圈就打道回府 算沒騎


 


 
 
 

星期一  1011231 我的登山處女秀 挑戰恆春半島第一高峰~~里龍山


我第一次去爬真正的山 剛好時間也可以配合 所以參加阿角開的團


這次爬山的收獲還不錯 撿到一顆小百岳


令我失策的是 我本來要穿雨鞋


但怕難看改穿布鞋 千金難買早知道 穿雨鞋應該會方便很多


爬完里龍山 我雙腿像是殘廢一樣 連上下樓梯都覺得困難


但看到大莊過兩天又去爬觀音山


~~好恐怖 因此 我決定要練爬山 就訂每週三為爬山日 單車就少騎一點好了


 



星期二 


休假完的隔天中午 照例會做很晚 所以中午先暫停一次 


晚上 腿好酸好酸 天氣又有點冷 有點裹足不前


該不該去騎呢? 想一想還是去騎好了


慢慢騎排乳酸 真的好丟臉 騎慢不打緊 還騎到騎不下去


騎到182看到青森的霓虹燈很漂亮 還是蛇年的圖案 不然今天就騎到這裡好了 太累了


 


 


 

星期三 


中午應該要趕進度了 儘管雙腿依舊酸痛難耐


但說也奇怪 騎上了車反而比較好 速度方面也還可以 


既然如此 晚上就照表操課 騎到文衡殿也ok


真是應了爬山和騎車的肌肉群不一樣 在文衡殿都沒人 本想高歌一曲 又怕時間太晚 還是回家好了  


 


 


 

星期四


中午再來一圈山善新 越來越得心應手 腿還是酸痛 但不影響速度 覺得不錯 


晚上HHE夜騎迎曦湖 13度的低溫 難得珮瑛有出來騎 還是騎公路車


這一晚太冷了 冷到大家都急著要回家


阿賢和豆花回到新化後去逛夜市


我又去加碼兩圈城市繞圈賽 我要補一補進度


 


 

星期五 


中午到千佛山看大佛


每次累的時候 只要一想到關廟前那個坡就有點力不從心


今天也一樣 但為了不使記錄中斷 只好忍著 累也要騎過去


總算克服自己的惰性 完成千佛山的使命


晚上是北永康夜騎文化中心的日子


我以為不會像昨天那麼冷 一到外面才發現和昨天差不多


又懶的回家穿衣服 只好藉著踩踏驅走寒意


一到文化中心 只有水哥在 水哥說 都沒人來


打開手機看FB 我就知道 北永康取消夜騎 


我坐下來打卡 水哥要到附近逛逛


打完卡抽完一根煙 我也打道回府 真的會冷耶~~~ 


 


星期六 我累了 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