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100.07.04(星期一)


自從開始騎腳踏車  和老朋友相聚的次數越來越少  一有空就跑去騎車


上星期五  心血來潮  想說已經好久沒和老朋友一起吃個飯  於是便展開連絡


以往我們都是約在星期日  但是因為孩子們已經長大  也都有自己要做的事


所以  我們就約在星期一聚會  一來星期一我比較有空 


二來 這次不帶孩子  就純粹我們幾個老頭子  星期一也無妨


 


一開始我特地交待  我們只是吃個飯  聊聊天就好  一切以簡單為原則


但我這個老朋友熱情過人  選了一家滿高級的餐廳  害我心裡七上八下  不知又要害他破費不少


老朋友選的這家餐廳 -- 高雄商旅   我看了簡介  雄雄想起來  這家我有似曾相識的感覺


1000207 高雄之旅 vs 李董


話說  今年大年初4  我在高雄街頭流落  找不到住的地方  也有經過這家飯店


還進去問了一下  幾乎所以客滿的飯店  這家飯店還有空房  一問房價


乖乖隆低咚  最便宜的4人房  開價6500元  唉呀  我的媽呀  我們只是要睡個覺而已


6500元實在太貴  睡不下去  對於我這種窮人  6500元  我還寧願回家睡


今天則是不同  不是帶老婆來開房間  是和老朋友聚餐  時間就約在中午12點


 



高雄商旅的外觀很氣派  如果不是有人約  像我們這種鄉下人一定"不敢"進去


在我們鄉下最高級的餐廳就是 --- 土雞城


 


 



事業有成的李董  目前服務於xx市政府 或高雄xxx  是一名主管級的幹部


在我所有的同學中  在市政府上班的人也不少  但是職位就李董最高  真的很了不起


為了我的"大駕蒞臨"  他還特地請了一個小時的假來相陪


別以為一個小時很少  對一個每分鐘幾十萬上下的人來說  一個小時很多了


 


 



兩個人妻  李董夫人亦是不可多得的人才  相夫教子  老公小孩都教得很好  尤其對李董而言


我常在想  李董修得好福氣  娶到這麼好的老婆 


就我所知  當年的李董四處留情  幸好沒有慘遭毒手  還好後來遇到李夫人  解救於水火  免除倒懸之苦


如果沒有李夫人  嘿嘿~~  李董可能不是現在的局面 


所以呀  李董  咦~~~~ 愛感恩


 


 


 
 
高雄商旅位於民族二路  請注意  不是民族路二段  我差點搞錯了


如果以土雞城的規模來說  高雄商旅真是氣派  一到門口  就有人幫你開門 


大廳的建材也很高級  給人很舒服的感覺  櫃檯的妹妹也很漂亮  哪像土雞城都是歐巴桑


用餐的地方在二樓  走在樓梯間就是不一樣  除了舒服  氣派  我也想不出形容詞


 


 



3個人一坐下話匣子就打開了  我們今天點沙拉吧 


全部都是自助式的  要吃什麼  吃多少隨便你    這種方式有好有壞 


只是我們坐的很遠  拿個東西要走很久  因此  我一次都拿比較多  我不喜歡走來走去


 


 



餐廳格局簡單明瞭  用餐環境很舒適 


 


 



生菜沙拉


 


 




鄉下人到此一遊  感謝李董招待


 


 



只羨鴛鴦不羨仙  在李董夫婦身上得到最佳的寫照 


在李夫人的照顧之下  李董的下半身一定會幸福美滿  喔  寫錯了  是下半生 


 


 




菜色不錯  吃得津津有味 


我們都年過40  但食量不減當年  可見我們身體還不錯 


可比老將黃忠  尚可日食二斗  開兩石之弓 


 


 



飯後來杯咖啡  濃濃的奶泡味  既好喝又提神


 





4種口味的冰棒 


 


 



不囉嗦  全部幹光光


 


兩個小時很快就過去  看看時間  李董差不多也要回去上班  而我們也要回家了


這次只有我們4個老人的聚餐  沒有小孩子在旁邊吃包子喊燒  感覺還挺不錯的


也許  再過幾年  這就是我們以後的生活  幾個老人家相依為命


 


 



當年孫悟空在五指山撒一泡猴尿  上書:到此一遊   我也效法之


非常乾淨  very  good!!


 





臨去前  這張照片見證: 楊鐵枝到過高雄商旅


 


和李董相識已經快30年了  從一開始到高雄讀書 一起住宿舍  一起夜遊  一起把妹  一起環島


一路走來  看到李董真的變得很多 


以前  不好好上課  只顧打工  只顧把妹  現在對老婆感情專一  事業有成  家庭幸福 


真的很為老朋友高興  也證明 : 生命一定會自己找出路的 ( 怎麼好像在寫侏羅記的迅猛龍???)


和李董有太多太多共同的回憶  也希望在李董的下半身(下半生)  我還能繼續延續下去


下半輩子  我們要用更多的時間  一起去玩  一起去吃更多美食  一起共譜更多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