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103(星期日)  沒騎


990104(星期一)  990104 中寮山(2)vs油俠 加碼:高雄市 騎乘里數:135公里


990105(星期二)  夜騎:高鐵台南站


990106(星期三)  夜騎:高鐵台南站(阿蓮橋)    中午加碼:體育公園  統一社區x4圈(21公里)


990107(星期四)  夜騎:高鐵台南站(阿蓮橋)    中午加碼:善化  亞蔬-世界蔬菜中心(20公里)


990108(星期五)  夜騎:高鐵台南站(阿蓮橋)


990109(星期六)  結婚14週年  沒騎(騎老婆)


---------------------------------------------------------------------------------------------------------------------------


本週騎乘天數:5天


本週騎乘里數:318公里


 


本週是99年的第1週  拜油俠大哥所賜  第1週就有319公里進帳


星期一和油俠一起騎  是一個非常愉快的經驗  我已經有寫了  這裡不再敘述


星期四那天  騎到善化亞洲蔬菜中心  想說  在新市市區吃個午餐


看一看  都不太適合停車  有的是怕車停在外面  看不到  怕被偷


有的是因為沒有自己想吃的東西 


想說  可能回到新化再來吃好了


一直騎  經過遠東工專  心想  就這裡好了  來吃麵


進去裡面坐下來  裡面大多是遠東工專的學生  只有我一個"老頭子"


後來  進來3男1女  也是遠東的學生  聽他們講話的口氣  可能快畢業了


3個男的  我沒什麼印象了  我的印象停留在另外那個


哇賽  尤物耶~~ 


穿著合身的套裝  胸前第1顆鈕扣沒扣 


藍色的窄裙  腰部的線條一覽無遺


黑色的絲襪加上黑色的高跟鞋  使的好身材完全展露出來  不輸給專業的模特兒


現在的學生可以穿這樣喔


我如果是她的教授  一定讓她ALL  PASS  也不用考試了  


我知道沒圖沒真相  也沒差  我自己知道就好  哈哈  


這時的我  只能默默吃著麵  有點食不知味 


早知道回到新化再吃  無奈啊~~~~~


 


這幾天的晚上仍然持續著低溫  晚上都不太想出門


很懷念夏天那段日子  流著滿身大汗的騎車  現在是奢侈的要求


高鐵的路上  一晚看不到兩三隻小貓  有的話  也都是我們這些中年男子


幼齒的都躲起來冬眠了  夏天啊  你在那裡啊


星期三晚上要騎回家時  看到前面有一個車隊


我跟過去  和他們一起騎 


可能是逆風的關係  他們的速度一直快不起來


後來  索性我就超過他們  自己一個人騎


他們有一個騎小摺的車友跟過來了  我們就這樣並騎在一起  直到下一個紅綠燈


交談之下  他們是從安南區騎過來的  距離也滿遠的


這是我唯一碰到的車隊


 


新的一年  新的開始


除了我的目標  阿里山和武嶺之外


我希望一年至少騎10000公里


以目前一個月都有1000公里之下  應該不難


但是  一年也是一段滿長的日子


就當作自己向自己的挑戰


今年  應該是一個很充實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