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已久的同學會


從小彬彬跟我說的那一天   我就一直很期待


可是  我覺得非常遺憾  因為  我那天去的太晚了


這也沒辦法啊   我還要拼經濟啊


照片也拍的不多  請各位同學多多包涵






經過這麼多年..好多同學都是19年來第一次見面


見到了面..好多話想聊..大概是有些同學事業做的太大..匆匆就離去了


唉~~跟老婆天天都可以見面..跟老同學見面的機會卻不常有


不是嗎?


坦白說..哈哈 我覺得好好笑


這些年來..好多同學不知道用了什麼採陰補陽的方法


19年來  一點都看不出歲月的痕跡


林昱宏和蔡明宏一定吃了很多幼齒的  不然  怎麼一點改變都沒有


 


倒是  我們的英頓


我到的時候  他老兄正在外面 熟練的抽煙  還打出煙請我


我記得英頓以前是乖乖牌啊  還是我的錯覺  嘻嘻!!!


剛看到英頓的時候  還以為他是教過我們什麼科的老師


哈  原來不是  是他這幾年過的太好  吃的太多  都"腫"了一圈了


 


第一個叫我"鐵枝"的林榮森 謝志宏都是19年來第一次見到面  好開心


身裁也腫了不少  哈哈 


倒是小彬彬變瘦了  在家裡一定被操的很兇


小心點啊  40歲了  要有所結制啊


 


我有一年暑假和師義一起騎腳踏車從學校騎回台南  那時覺得我們好了不起


從高雄騎到台南呢  沒幾個人辦的到吧


卻馬上被一個和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昱宏打槍


因為 那一年我和他約好要騎到南化  我騎到玉井就絡跑了  剩下他一個人孤軍奮戰


不過  也沒差  反正他沒有心臟  累不死他的


 


回億前塵  大家還記得專3那年  有一年的迎新夜  我們莫名其妙被流氓K了一頓


那件事  到現在我還是搞不清楚它的前因後果


我只記得  我的後腰骨上 挨了一個比拳頭大的石頭  現在還隱隱做痛


師義就比較慘了  唉~~


年少輕狂 


 


還有好多好多的回憶  可是怎麼這麼快就散攤了呢


只有期待來年再續


 





鐵枝何期有幸  這雙手太幸福了


啊 對了  我和惠玲在高雄見過3次面  經我幾翻思考  真的有3次


一次在大立  一次在美術館  這兩次你都記得


還有一次


我帶老婆小孩和李建功他們在東京小館吃飯  正好你們全家也去了


有沒有  有吧  你看  真的吧


哈哈  你記憶力減退了喔


   ------------------------------------------------------------------------------------------------------------------------


同學會前的幾個禮拜前..我在新化遇到小彬彬賢伉儷


今天(5/10 母親節)大家猜  我遇到誰


我遇到王一鳴  真不可思議


原來他老婆是新化人


哇  他賺死了  新化人嫁女兒  嫁妝一牛車呢


看到他  我還不太敢相信  我還特地繞到他前面  確定一下


哈 真的是他


只是  正當早上  我在忙  沒時間多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